Monday, October 13, 2014

Savvy:溫和低刺激 秋冬轉季護膚品 Benafion低敏呵護無添加護膚系列


轉季之餘又是轉護膚品的時候啦!雖然Savvy的肌膚屬混合性偏乾,不過皮膚一到冬天其實都會變得脆弱,空氣乾燥及低溫會令額頭、嘴角兩邊最明顯爆拆,所以一定要加強保濕。脆弱肌膚當然要特別呵護,所以今次就想介紹彩豐行出品的Benafion低敏呵護無添加系列,讓大家在選購護膚品時有多個選擇!

Benafion低敏呵護無添加系列產品由洗臉到保養都有,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全線產品都不含防腐劑、合成香精、礦物油、酒精、人造色素、聚乙二醇及三乙醇胺。


介紹保養護膚品之前,當然是要從洗臉開始入手,這款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起泡型)質地柔滑,雖然說是起泡型,加水搓揉後泡沫都很微少,不會有棉花一樣軟綿質感。



它有深入溶解毛孔多餘油脂功效,卸妝後使用能有效清除殘留在肌膚底裡的化妝品。

含有植物抗敏精華的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帶有花草氣味,不過我覺得有點濃,當初以為它是酒精,然後突然想到產品都不含酒精,才了解氣味應該是來自草本成分。


冬天洗臉後最怕是冰冷乾燥的空氣瞬間抽走水份,相信今次的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有效防止這情況發生,洗完臉之後肌膚都沒有緊繃感覺,又不會因為乾裂而出發細紋。


下一步我會用低敏呵護無添加細膚水收緊肌膚,不喜歡黏膩的我一直用開的爽膚水質感都是呈水狀,今次Benafion的細膚水剛好合我心意!塗上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清爽舒服不會黏笠。


比較懶的我有時候會直接拿細膚水在手心,再輕輕拍上臉上,不過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沾濕後輕輕在肌膚上抹。


用完細膚水後皮膚水分依然能維持在洗臉後的狀態,不乾燥不緊繃,仍然Keep住有彈性!


用了細膚水後我會用這支低敏呵護無添加修護精華加強肌膚水分含量,成分中的維他命原B5及透明質酸有效鎖住水分。另外很特別含有雪耳精華,作用也是保濕、抗皺、防衰老,一支精華含有多種保潔成分,也頗強大的!


啫喱質地的修護精華非常水潤,延展性很好,所以不用擠出太多,推開後瞬間已被吸收。雖然精華跟潔臉乳同樣含植物抗敏精華,不過修護精華氣味相比之下就比較淡,仍然會帶有草本氣味。


冬天我覺得只靠修護精華並不足夠,最後配搭低敏呵護無添加修護精華那就可以完美地完成整個無添加護膚程序。

擠出大約五毫的份量就已經夠用,質感不厚重,容易吸收,能保濕之餘又不會過分滋潤而出現油光泛面的情況。除了潔面乳的氣味比較濃之外,同線其餘的產品都是帶有微香,所以用後都很自在。


由潔臉>細膚水> 精華>乳霜,整個程序之後的肌膚水分平衡值都令我非常滿意,大家可以看到水分非常充足有51.5%。


整體我都很滿意今次Benefion系列的產品,由潔臉開始到保濕程序,肌膚都充滿水分,也沒有出現敏感或痕癢的情況,持續用了幾天都沒有長出暗瘡,敏感肌的朋友在找秋冬護膚品的時候也不妨考慮一下Benefion啊!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彩豐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she.com | WeShare | Blogspot | EL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