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9

家居必備急救三寶 德國Elastoplast易理妥護傷產品


一到星期六日,大家有咩做呢?

我自己就好怕悶,所以一有時間而天氣又好的話,一定會把握機會出去行山游下水。不過個人就比較「論盡」,行行下山都可以比樹枝刮親,沙灘落水又會比蜆殼石仔界親,又或者係比蚊咬又會忍唔到手抓到損哂 (有無人好似我咁一到夏天就變咗蚊之放題……?),膠布簡直是我這類「容易受傷的女人」的最佳拍檔,今次想同大家分享來自德國的Elastoplast護傷產品,讓大家在尋找傷口護理產品時有多個選擇。


出去戶外活動必備幾塊膠布以備不時之需,選購膠布最緊要防水,尤其是夏天出汗特別大,膠布不抗水的話痴嚟都真係蹝氣!

 Elastoplast特強防水膠布(Aqua Protect)同平時見到啡色果種藥水膠布很不同。首先是外型,四四方方,膠布中間有紗布蓋住傷口,基本上同醫院常用的手術後護理膠布無咩大分別。物料非常貼近皮膚,而且透氣度高,防水得來又不怕傷口無得抖氣。


 膠布有分兩個Size:39mm x 39mm、25mm x 65mm,可配合不同形狀的傷口使用。膠布非常貼近皮膚,如果需要撕走的話是需要用指尖掀起,游水、洗澡時不會一下子就脫掉。



 待傷口差不多結焦就可以用傷速癒防疤膏,藥膏能令傷口快速癒合達2倍,降低疤痕形成。包裝是普遍藥膏的鋁管包裝,而藥膏是呈半透明色,帶有少許油性感覺。



 因為它的目的是令傷口不太乾,提供足夠滋潤自然復合,所以質感有點油,延展性很高,所以每次用可以先拿紅豆分量試試夠不夠。防疤膏用途很廣,細小傷口如切、擦傷 、刮傷,一度和二輕微燒傷,也可以使用。成分不含香料 、色素 、防腐劑及動物衍生質,受損 、乾爽 、過敏及感性皮膚適用,嬰兒亦適用。


▼ 如果真的不幸有疤痕可以怎麼辦呢?可以試埋褪疤貼,一盒有21片,每片大小是6.8cm x 3.8cm,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保持衛生。明顯減褪凸起及帶紅的新舊疤痕,使用約 3-4星期效果開始明顯。


即使是新舊疤痕連續使用8星期,有效減褪疤痕,各類帶紅及凸起疤痕、剖腹產及手術疤痕都用得,而且不含藥性,兒童用都無問題。不過要留意返,產品有乳膠成分,如果對此成分敏感的話,不適合使用呀。

▼ 傷口細的話可以自行將褪疤貼剪至適合的大小使用也可。貼了褪疤貼之後可以照常活動,而又不會脫落,行山跑步游水都得,黏性很強,但也很容易更換,撕下的時候不會扯到表皮或拔掉毛髮。

經臨床驗證,每日最少使用 12 小時及連續使用3- 8星期會有明顯效果,使用多於 8星期效果更加顯著,當然也要視乎個別疤痕情況及因人而異。 


 處理傷口又不想留疤,記得買齊Elastoplast護傷產品三寶啦特強防水膠布 → 傷速癒防疤膏  褪疤貼


 無論屋企有無小朋友,都一定要有急救用品看門口,德國Elastoplast易理妥護傷產品可以在各大超市、萬寧、屈臣氏買到。


Elastoplast易理妥官方網址: https://int.elastoplast.net/
Elastoplast易理妥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astoplast.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