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9

日本Maxell EMS運動儀Active Pad 懶著也可以練出馬甲線


每次開Facebook一見到有馬甲線快速訓練的影片都會按下Save,好讓有機會時拿出來做,不過呢機會是要自己創造的,雖然Save下無數這麼多的影片,無奈自己的惰性太強,大部分Save完就算。有時見到朋友仔Instagram講到自己幾勤力做gym,真係好佩服他們的堅毅呀!

要練馬甲線很不容易,尤其是從一開始是最難捱的,第一日好努力完成幾組訓練之後迎面而來的是接下幾天腹部酸疼到不能笑不能抖大氣,然後要好有恆心天天做,令腹部肌肉習慣,就會輕鬆得多。世上懶人何其多,想練馬甲線又不想辛苦,會唔會大想頭咗啲呀?絕-對-唔-會,因為日本Maxell最近推出了懶人Keep fit恩物 - EMS運動儀Active Pad,仲話每日用20分鐘就可以快速修身,聽到都急不及待立即開箱實試!


我手上準備試的是4極EMS運動儀 (型號:MXES-R400YG),能集中訓練Core核心肌肉,即係腹肌、人魚線,尤其適合坐office坐到有肚腩的OL們!大家別看我手腳纖幼,其實我肚有贅肉的!而這塊4極除了可以用在腹部,還可以貼在大腿、背部,鍛鍊不同部位肌肉。

(注意:女士們懷孕、經期時不建議使用喔。)

 到底點解EMS運動儀可以咁勁懶住都可以練腹肌? 一般我們做運動時大腦會向肌肉發送訊息去活動,而EMS是透過電流刺激,直接叫醒肌肉去運動,放到返到屋企唔想郁,耍廢不用腦下也可以練肌肉!4極EMS運動儀內置15個模擬訓練的程序,由熱身、中段燃脂修身程序到cool down全部有齊。



 隨了主機之外,盒內還有一個充電插頭 (日本兩隻平腳式,在香港用需要額外用轉換插)、USB線、凝膠貼四塊、布質的拉鏈收納袋、腰帶、保護膠片。


 附送了收納袋真的很貼心,因為它的配件也不少,如果無一個袋,我應該會亂放然後就忘記了,找不到配件就會不再用了 (嗚嗚)。


4極EMS運動儀的大小是165 x 165 x 10.5mm:放在150cm高的我身上是會覆蓋腹部大部分範圍,然後190cm男士呢,看起來剛好覆蓋到全部腹肌。質料的軟膠,有點像汽車用品的質料。

首次用之前先要準備一下:先以附送的USB線充電,一小時就可以,每次充滿可以用約十次。然後就是把凝膠貼貼在EMS運動儀背面灰色範圍,貼好就可以即刻用,要練腹肌就貼在肚皮上。


 產品有說明書,但是全部都是日文,看不懂就只好自己摸索一下。幸好運動儀上只有三個按鈕,按下開關一下中間按鈕是「開機」,然後按兩下是開始程式,長按一下是「關機」,「+ - 」是調節能量強度。




 我覺得4極EMS運動儀真的很適合長坐office的人士,有無發覺係公司用完成日電腦,返到屋企覺得腰酸背痛呢?其實是因為背肌力量不足,未能支撐到身體因而寒背,久而久之就會有腰痛。除了做gym去改善,也可以用4極EMS運動儀透過電流鍛鍊背部肌肉去改善寒背。


 白領一族坐得多,少活動,好容易會令下身大腿變胖,不時用下4極EMS運動儀練下大腿肌肉,可以修整腿部線條同無咁浮腫。


 除了可以在家中耍廢坐沙發用,平時有做運動的話也可以用腹帶固定在腰間,做Gym加強訓練腹肌或可以跑步時用,在家裡綁住EMS運動儀做平板也不會移位。

一星期連續使用後感

可能是我有跑步行山做開運動的關係?首先用的時候如果是用預設的強度感覺不太強烈,有點像螞蟻在腹上走,肌肉震震下、少少癢癢的感覺。按下2-3下加強的話就會更強烈,初頭會有點奇怪,但之後已經慢慢習慣了這種感覺。初頭試可以慢慢來,不用一下子就調較到最高。


 如果是用在大腿的話,不會有很癢的感覺,坐在沙發完全不覺得自己在練大腿,每邊用20分鐘,聽到「咇咇」聲就可以換另一邊做。做完不會有很種很累的酸疼,翌日也不會,所以初時是有點懷疑是否真的有效。當然做幾天是不會見到效果,所以連續一星期密密做。成果讓大家看看(羞):




我覺得是腹部無之前咁dur,不過當然效果是因人而異啦,飲食習慣也很重要,不想腹部肥腫,最緊要是多走路,就算在Office,也不妨多走走!附上Maxell官方的短片介紹給大家參考一下:


Maxell EMS運動儀銷售點:
豐澤電器、AEON、永安百貨、A1 DIGITAL、機場NOBLETIME、V-FIT、澳門NEW YAOHAN

Maxell產品官方介紹:http://www.maxell.com.hk/product-category/ems-deviceselectrical-muscle-stimulation/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1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