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9

準備好同陽光玩遊戲! 試用FLOXIA 潤色亮肌防曬液SPF 50


一講到「曬」,不禁會令我想起中學年代時組合Hotcha唱的《不要防曬》-「 曬曬要曬到睫毛會更彎⋯」不知道曬得多睫毛會否變得更彎,只知道如果像歌名般不要防曬的話,皮膚就一定會曬到老化,再嚴重還會有皮膚癌的風險,所以今個夏天我已經準備好來自法國醫學級護膚品牌FLOXIA的潤色亮肌防曬液SPF 50 (Tinted Emulsion SPF 50),除了防曬之外,產品還有調節皮膚亮度及均勻膚色的功放,SPF 50 防曬度數又夠高,無論是返工、戶外都可以用,不用轉來轉去,只需一支任何環境都啱用!

 行貨的FLOXIA產品都會有雷射貼紙認證,睇清楚至好買呀。


 FLOXIA是來自法國的一個醫學級護膚品牌,產品生產地也是法國。品牌在全球超過30多個國家的診所、醫院有售, 皮膚專科醫生和整形外科醫生使用。因為本人還未有小孩,一直都無諗過BB都可以用防曬,直至見到防曬液的包裝盒上建議BB用的時間是才知道原來都可以用在BB皮膚上,連BB都可以用,即是代表產品性質溫和,容易敏感皮膚也可以放心用。


防曬液的顏色呈淡粉紅色,也有點偏肉色,無白味,延展性好,一推開就好水潤,質感薄身,而且成分不含容易致敏的成分Paraben,適合搽在BB幼嫩的皮膚上。最重要也是大家很關心的是搽上臉後的質感如何?

 我覺得好似用緊保濕霜多過防曬,可能是因為它的氣味無一般防曬好大陣油味吧!雖然成分中有兩款屬油的成分:清爽不油膩是我整體的感覺,搽上臉後很快吸收,不會有油臉反光的情況。


 使用次序可以在上妝前使用,粉底會更加貼服,你可能有疑問或覺得粉底本身都有防曬啦,何必又要再用多一層?大部分的粉底液防曬度數不高,如果是全日匿在室內當然是沒問題啦,但會外出的話用高度數的防曬液就比較穩陣啦。

緊記也要搽埋頸位置,曬得多會加速頸紋形成。


 建議每次外出前20-30分鐘前使用防曬液,因為產品是乳化性質,所以待一會兒等防曬液有多少少時間在皮膚上平均分佈,防曬功效才能發揮更全面。


 雖然防曬是全日有效,但是如果經常曝露在高溫、流過汗,即使是防水的防曬也會流失,所以建議如果會外出的話,出門時的上午、然後下午各塗一次。如果是進行戶外活動的話,則建議每小時一次。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