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9

革命性成分輕到似雪葩!OLAY 美國空氣感面霜


返工由地鐵站行到上地面,出哂汗就知道夏天終於開始。我對夏天又愛又恨,愛當然是可以去出海曬下太陽,同埋我自己個衣櫃最多色彩繽紛的夏天裙,所以不知幾想快啲可以著,但又好怕行出街化行妝行到出哂汗,成面油的樣子,有時會偷雞只用精華不用面霜去避免成面笠痴痴的感覺。

▼ 最近收到一套OLAY美國空氣感面霜,令我記起其實之前OLAY推出時自己已經試用過,但因為已經清空,又有其他護膚產品用緊,所以無再回購,不過老實講OLAY這套面霜真係幾好用,所以第二次用都會再推介給大家。上次試用過的是紅色瓶的緊緻空氣感面霜,所以這篇想重點分享另一瓶的美白空氣感面霜~



兩款OLAY美國空氣感面霜除了功能上不同 - 緊緻、亮白,同埋香氣有少少不同外,質感大致上無大分別。兩款都是採用了革 命 性 的 空 氣 感 面 霜 科 技 Active Rush Technology製造,其 3D 空氣海綿結構打造出雪葩般的輕透質感,而傳統面霜厚身偏膩,OLAY 美國空氣感面霜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因此炎熱潮濕天氣用亦不會覺得很笠或焗身。

▼ 呢瓶OLAY美國空氣感面霜非常巴閉,在美國推出3個月已經登上銷量第一,更得到多個國際美容獎項認可,我用過自己都覺得唔錯,的確抵佢咁好賣!


▼ 有毛孔粗大問題,用緊緻空氣感面霜就最適合。啞光因子能夠控油、防油光,更可作為妝前乳為肌膚打底,令妝容全日都咁貼服。


▼ OLAY 美國空氣霜採用了革命性的空氣感面霜科技Active Rush Technology,面霜中的空氣海綿微粒可承載高達1000 倍的水分,用後瞬間為皮膚補濕,帶來持久水潤感,同時又不會有油膩感。


▼ 以往化底妝前都會用Primer去遮蓋粗大毛孔,但我覺得Primer點無OLAY咁好用,補濕程度OLAY更勝一籌。塗上手背後只需輕輕搓揉,已經好快滲透,摸落仲好有絲滑感覺。


如果是追求美白的話,可以選擇亮白空氣感面霜。不同之處是利用珍珠光學科技把美白成分導入皮膚底層,擊退黑色素,提升肌膚淨白、透光度,瞬間塑造無瑕亮白肌。而Sepitonic礦物透亮因子能有效穿透皮膚、深入細胞,從肌底擊退暗沉,從內到外綻放潤白光芒。


▼ 同紅色瓶的緊緻空氣感面霜一樣,塗抹後好快就吸收,皮膚啞緻得來又富有水潤感,夏天用不怕會油光滿面。

順帶講講,面霜延展性很好,所以一瓶都好耐用下,上次我用緊緻型都用了差不多兩個多月呢!



▼ 兩款香味是花香,各有不同,但相信女士們都會喜歡的。


▼ 我自己就鐘意用亮白,因為本身膚色較沈,用了亮白型後上妝後皮膚會無咁暗,二來又可以達到毛孔細緻效果。塗上皮膚後先會有雪葩幼滑質感,不消一會就已經吸收,乾燥感即時解決,非常輕盈,再上底妝不會有焗促感,以往用油性面霜大約半日就已經滿面油光,但OLAY空氣感面霜無這個情況出現,全日都Keep得幾好,好適合坐冷氣房的OL們用。


自從收到OLAY的空氣感面霜,用開的面霜已經被我即刻忽略了!因為實在好好用。
如果你有用開Primer,我會建議大家試下OLAY美國空氣感面霜,一樣可以有Primer的啞緻妝感,同時又能保持皮膚水潤防油光,這樣多功能的面霜絕對值得一試!

OLAY美國空氣霜在各大萬寧/屈臣氏均有售,5 月 3 日開始更有$50 限時現金優惠,詳情記住
留意OLAY Facebook啦!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