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8

冬季必入眼霜 FLOXIA 賦活緊緻去紋眼霜



平日很少去美容院做Facial,因為覺得自己在家裡也可以簡單護理,但是植睫毛我很堅持一定要每三星期就都做一次,眼睛可是跟別人交流時的第一印象,而且踏入25歲後,皮膚會逐漸鬆弛,不想被出賣年齡,眼睛的保養絕對不可以忽視。

植睫毛固然可以令雙目立即有神,不過入秋後除了面部覺得很乾,眼周下的薄皮膚也有點拉扯的感覺,一定要用眼霜滋潤一下才行。介紹一下我最近喜歡用的一款眼霜-FLOXIA Eye Wrinkle Reducer賦活緊緻去紋眼霜,它是來自法國的醫學護膚品牌,全球30多個國家的診所和醫院都有售,可見品牌在醫學護膚界有一定的地位。

 在香港發售的原裝FLOXIA都會有一張雷射貼紙,購買時要留意一下喔。


▼ 眼霜一支容量是15ml,與同類型產品差不多,因為每次用的份量都很小所以都是細細支。
再加上成分是100%天然,保存期限不長,需要在開封後9個月內使用。所以這個容量我覺得已經很夠。



賦活緊緻去紋眼霜所用的是100%天然活性成份,不含容易致敏的成分例如對羥基苯甲酸、苯氧乙醇,也不含香料。

 當中的綠球藻、天然異黃酮及植物提取物能刺激膠原重組,增加眼部肌膚彈性,改善皺紋,撫平眼部皺紋,並加速血液循環,淡化黑眼圈,令雙目重拾精神。

甘油及乳木果等滋潤成份,能即時為眼部肌膚提供水份,令眼睛看起來更年輕。


 眼霜質感很輕盈,沒有油膩感。剛擠出來時是乳霜狀,但其實觸感是挺水潤的,很容易推開,用完又不會覺得黏笠。全天然成分製成,性質溫和,普通、乾燥、容易敏感皮膚均可以用。


 乾燥天氣不定時殺到,皮膚乾起上來就好難搞,尤其眼周皮膚比其他部位薄和容易缺水,現在都會很乖早晚用FLOXIA眼霜。習慣每天大清早起身剷屎的我,每天堅持會花兩分鐘打圈按摩,提升皮膚血液循環,雙眼望落都無咁累!


FLOXIA 賦活緊緻去紋眼霜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熱線:2527 0333。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