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8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輕盈補濕乳霜


鍾意冬天定夏天?🤔

梗係冬天啦!凍可以著多件衫;皮膚乾又可以塗面霜滋潤就夠,乾都好過塊面長期笠痴痴掛!夏天時的香港實在非常令人苦惱,一時又陽光普照曬到出哂汗,一時又落足一星期雨整個人都覺得濕漉漉的,所以我的護膚品櫃在這時候是幾乎要爆滿的,每天像吃自助餐一樣,跟著天氣用不同的精華才行。

夏天我真係好少會用乳霜/Cream之類,好怕搽完罩住塊面的感覺,但一入到冷氣大的地方皮膚就會吹到好乾,而philosophy全新推出purity made simple 輕盈補濕乳霜真係幾好用,滋得來不會笠,又可以代替精華,有時出街不想化妝,我會直接搽完就出街,簡直是懶人之選!


 輕盈補濕乳霜蘊含不同天然萃取植物護膚油-冷壓奇亞籽油及白芒花籽油,豐富的脂肪酸可滋潤肌膚的細胞膜,促進皮膚屏障的保濕功能。5種天然抗氧化成分(白芷、苦橙皮、綠咖啡、綠茶、水黃皮),富含維他命C,E及B5,能消除有害自由基及污染物,帶來顯著的抗氧效果及增強肌膚抵抗力。天然保濕因子-甘油及透明質酸,將水份鎖在角質層,為肌膚帶來長效的補濕。




 質感看起來很厚,但其實它的延展性很高,推開後非常水潤細緻,不像Cream那般厚重。一泵就已經可以大範圍推勻全面。雖然成分中有兩款天然的護膚油但整體感覺水感型的保濕多過油型保濕。


個人很喜歡它的橘子清香,早上用特別覺得醒神呢!

輕盈補濕乳霜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有粉刺、暗瘡也行,維他命C,E及B5能加強皮膚抵抗力。

 Keep住用了一星期,皮膚看起來不再乾燥,保濕令臉容看起來更有神和透出自然光澤,在冷氣房內濕潤效果更加可以維持到大半天。也很適合在上妝前用,粉底會顯得更細緻貼服。


 老實說,用過很多款philosophy的出品,完全沒有一款會令我失望,所以用完這支我絕對會考慮回購,它的超水潤質感一年四季都合用,很難令人不愛上!

大家也有興趣的話,可以到philosophy門市查詢。


philosophy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輕盈補濕乳霜銷售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