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8

瞓覺也可以是護膚的黃金時間 SK-II睡眠面膜


老實說放工之後已經不夠時間瞓覺,所以護膚我都會比較懶惰,但天天化妝又不呵護一下又會好易變老!SK-II睡眠面膜就十分適合忙碌的OL,一邊瞓覺一邊護膚,將睡眠面膜強效又方便的好處發揮出來!輕鬆把握夜晚修復肌膚的黃金時間,就算不夠瞓都可以keep住每日起床明艷照人!

SK-II 夜間修護賦活面膜:https://www.sk-ii.com.hk/tc/product-detail.aspx?name=overnight-miracle-mask&from=pitera-essentials

其實自己很羨慕身身邊的女神朋友,她們其實都跟自己一樣,經常因為工作遲遲才下班,回到家都已經接近十二點,洗澡後還有力氣去護膚嗎?倒不如衝上床馬上瞓覺!但她們的皮膚又保養得不錯,帶著一點點自然的光澤,難道真的是天生麗質?

之後有一天無意中看到藝人陳瀅 ( Instagram @missjni )的LIVE直播,本身都覺得她膚質不錯夠白淨,即使薄妝都好看,然後她在機場等候上機前,竟然拿出粒睡眠面膜來敷,準備在機上可以瞓覺,這個簡單步驟就可以休息同時護膚。原來女神的好皮膚都是用時間「培育」出來,她使用的睡眠面膜正正是近日不少人都在用的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亦是我上個月收到SK-II送來但一直未有機會試用的這份禮物,原來是那麼輕巧方便! 今天我就要好好體驗一下這款捱夜救星。

▼ 一盒SK-II睡眠面膜有六粒,每次使用一次一粒膠囊,衛生又方便,尤其旅行出差,不用帶
住重重的瓶子真係輕便得多!

睡眠面膜

 撕開紅色的鋁質包裝紙後,面膜是這樣的,完完全全fill up整個膠囊。顏色是米杏色,我覺得它有著淡淡像乳酪飲品,甜甜的挺好聞。

睡眠面膜

採用了網狀凝膠科技製成的SK-II面膜質感很薄,介乎於精華和面霜之間,均勻推開後很舒服,不會黏黏的,感覺輕盈沒負擔。

PITERA™及天然睡木萃取能調節皮膚狀態,保持水潤光澤。PITERA™最初形態是從酵母而來,經過SK-II團隊長久的研發後,PITERA™成為了SK-II的經典成分,眾多的SK-II產品中都能找到它的蹤影。

▼ 有時候捱夜瞓覺前懶得用太多的護膚品,可以打開這個小膠囊直接用然後瞓,不用過水,翌天起來皮膚都特別柔軟。除了用在臉上,多餘的面膜我會用在頸上滋潤一下,改善和平滑周圍的皮膚。

瞓覺前用睡眠面膜護膚

 第二天早上絕對不會覺得臉上油油的,可以繼續慣常的護膚程序,如果平時有化妝習慣,我覺得更加要試,敷了一整夜後毛孔有收細的現象,皮膚摸上手滑滑的,早上上妝會更貼服的呢!

對於忙碌連敷面膜都無時間的OL,SK-II 夜間修護賦活面膜的小膠囊包裝真的很貼心,即開即用,又不用量度用多少,塗抹後不久感覺已經在吸收,不需要刻意洗掉,立即可以去睡超方便。


 推薦早上洗臉後再搭配使用SK-II的皇牌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還記得第一次用它,立即已經感受到皮膚好似剝殼雞蛋一樣超滑手,不要讓睡眠面膜帶來的剔透感停下來,一起來延續它吧!


想知道自己皮膚的年齡秘密?原來是有方法的!

之前在好朋友的聚會中,聊到了皮膚保養的問題,原來大家都有留意皮膚測驗技術,可以即時知道自己的皮膚情況!她們都說去過SK-II的專櫃作皮膚分析,可以知道很多意想不到的肌膚狀況,當然還可以知道大家最關心的肌齡問題,美容顧問都會按照分析結果再去提供適合我們的試用裝,以及日常護膚建議小Tips!

她們說著都把我弄得心思思想去試,所以很快地上官網看了一下資料就已經預約了時間去進行測試,和我一樣充滿好奇心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登記一下:https://goo.gl/zZ87BV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