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17

BOTOX®腋下止汗@The Beauty 雪纖瘦


夏天為大地帶來汗水⋯

一出街就大汗疊細汗,著起短袖tee恤真的很高危,腋下留下兩截色汗跡會很尷尬的。雖然止汗劑某程度上是可以防止腋下出汗,但根據個人經驗能維持的時間不長,又無理由長期袋住支止汗劑,所以我決定要進行醫美療程Botox去改善出汗,治療過程快捷,做完明顯止汗(以往會感覺到腋下黏黏的,療程後2星期已經在發揮作用,不再焗促),絕對推薦大汗朋友去做。

是日來到<The Beauty雪纖瘦>位於旺角朗豪坊旗艦店進行Botox療程,我本身已經有做開醫美經驗,所以今次心情不算十分緊張,到店後更加覺得Relax,望出窗外九龍風景一覽無遺。

店面設計以雲石用料作主調,為整個環境氣氛添上貴氣,感覺好似去五星級酒店。一坐低就已經有職員奉上花茶,在等候療程期間慢慢品嚐。



一般做醫美療程都需要簽署同意書及核對身分證以作保障,填寫好個人資料後就可以開始療程。

十分感謝雪纖瘦同事為我安排這一間VIP房間,窗戶超大的很光亮,療程前看看風景真的很放鬆。房內的設備基本上與酒店沒有分別,有沐浴間、梳洗台、Mini bar,床上放有一個盛載著梳子、即棄拖鞋、紙內衣褲的籃子。


▼ 姐帶大家參觀一下。一世女第一次來到這麼奢華的美容房,簡直受寵若驚呀。




 同場仲有沖涼房,無得輸呀!其實應該是供做完纖形儀器或按摩的客人使用,今次我做BOTOX®就用不著了。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準備進行的療程,今次做的是BOTOX®止汗,BOTOX®是一種高度純化的蛋白質,經過注射之後,能夠使導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到放鬆。無論男女都適合進行此療程。


它能夠阻斷導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使面部線條變得平滑並防止新皺紋形成。擁有 20 多年臨床研究,2,000多份醫學文獻及研究支持。

BOTOX®會在多汗的根源部位、汗腺的神經末梢發揮作用,抑制產生排汗訊息之化學物質的釋放,減少出汗,而相對地因多汗潮濕導致細菌分解而產生的異味亦會大幅減少。

做完療程後約1-2星期就會發揮功效,顯著減少出汗。一次BOTOX®止汗療程的效果可維持約201天。根據臨床試驗結果顯示,進行BOTOX®止汗療程一週後出汗率平均減少81%

 換好tube top,就會由香港註冊醫生幫我進行療程,過程只需平躺舉高兩邊手便可。


療程時感覺像是被橡筋彈,醫生的手勢很好,完全沒有不適。BOTOX®腋下療程比我想像中輕鬆,什麼舒緩膏、麻醉通通不需要,不消十分鐘就做完了。完成後姑娘也叮囑了半天內不要躺下,24小時內避免喝酒。

 這是剛開始做的時候PR姐姐幫我拍的,無記錯,大約做15-20下左右,腋下做完會有紅腫是正常的。約10分鐘就已經做完,超快!


姑娘說療程後有機會會無力提起東西,但我覺得沒什麼感覺不舒服,離開之後還有心情去樓下的朗豪坊購物,可想BOTOX®腋下止汗沒有一般人想像中複雜和可怕呢。之後一星期就開始會感覺到腋下不再濕,感覺好像用了爽身粉。其實我本身都覺得自己有少少汗味,自從做了BOTOX®後無再出汗,情況也好了很多,不再出現異味,舉手投足也不再怕會尷尬!如果覺得自己大汗,用了止汗劑也不能改善的話,不妨考慮做BOTOX®,效果顯著,絕對值得投資。

官方網址:https://www.thebeauty.hk/boto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uty.h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