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17

Swissmiracle DNA Cellular Smart基因活膚系列

個人感覺抗衰老的產品比一般護膚品質感是較濃稠,尤其是冬天,深怕乾燥空氣會令皮膚缺水,很多產品都是很creamy ,但是來到夏天這些通通都要換掉了,到了這種集合濕熱焗的季節還在用舊的真的會受不了。

雖然過去幾個星期雨下個不停,甚少見到太陽,但是四周依然有肉眼看不到的紫外線,除了要乖乖塗防曬作好防禦,但大家不能夠期望防曬霜能100%把紫外線隔絕,所以在日間晚間我都會額外使用兩款的抗衰老產品修復。感謝Colourmix送上<Swissmiracle DNA Cellular Smart基因活膚系列>,夏天可以有新產品用咯!


Swissmiracle來自瑞士專門研究活細胞科技的品牌,產品都是當地製造,看這幅圖就已經在使用產品時增添不少信心,看瑞士的景色多細膩清新!

圖片來源:© EF-EL/Fotolia
可能最近比較晚才睡的關係,起床時雙眼會特別浮腫,我會在潔面後先塗眼霜,然後在家裡慢慢吃早餐等待,一會兒眼睛會逐漸消腫,上妝也會容易一點。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推廣價 $530/15 ml )密集式為疲倦及鬆馳的眼周肌膚而設,蘊含海藻及紫花苜蓿精華,透過促進淋巴排水,活躍眼周循環系統,撫平眼袋及浮腫,淡化黑眼圈。


結合重點抗老成分「肽生物嫩膚因子」水解R.N.A,進一步修護並滋養肌膚,顯著減淡皺紋,瞬間提升眼簾,讓眼周回復細緻平滑,點亮活齡神采雙眸。

點評:每次分量用綠豆般大小就已經足夠,精華的質感呈凝膠狀顏色是透明帶有淡淡茶色。不油不黏,感覺很清爽,一點人工香料都沒有,個人覺得像是市面上「零添加」的產品。

 可能我眼肌比較乾,Zoom in看甚至會見到細紋,所以用完我覺得是剛剛好,不會黏黏的,還覺得雙目特別有神。眼周補濕後不會卡粉,塗抹眼影也會特別顯色。


▼另一款可以搭配眼霜用的 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推廣價 $590/50 ml ),一瓶份量有50ml,但是夏天每次用很少就覺得很保濕,所以這瓶可以用很久的。品牌很貼心盒內附有一支小勺,可以用它來拿起面霜,避免受到外來物污染。


以獨家「肽生物嫩膚因子」作為核心配方,摒除過去累積之DNA傷害,全面掌控肌膚細胞健康狀況,為肌膚注入再生活力。揉合多種高親膚性植物精油,蘊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E,深入滲透肌膚並有助柔滑粗糙膚質,強化緊緻度及彈力,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 配方更添加「鎖水磁石」異構寡糖,能瞬間提升肌膚水分,擴大肌底儲水量,擊退乾燥及皺紋問題,鎖住年輕肌膚。


點評:對比眼霜,面霜帶有淡淡香味,乳白顏色和挺身的質感跟大部分的同類產品並不多。用後立即感覺皮膚很水嫩,延展性很好,極快推勻吸收,沒有那種很黏笠焗促的難受。整體覺得很清新,夏天面霜來說挺清爽的。

<Swissmiracle DNA Cellular Smart基因活膚系列>全線Colourmix卡萊美獨家發售。

官方網頁: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