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東方草本美肌智慧 Fresh Nation 全新活膚修護煥采精華

人蔘可以調理身體,美顏養生,以前古代的貴族都會以這種名貴藥材為治療美學基礎,有活血功效的人蔘調理好身體內裡循環,自然地臉色也會容光煥發。韓國人對人蔘的熱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明白的,人蔘茶、人蔘湯、人蔘酒我都嚐過,唯獨護膚品是第一次使用,一開波就奉獻了第一次給來自韓國的Fresh Nation全新活膚修護煥采精華($460/45g)。

說到成分,它的來頭絕對不小,有很名貴的草藥人蔘根、鹿茸、當歸根、枸杞,聽落都覺得很有誠意,金黃色的包裝即使沒有精緻的設計亦貴氣十足,真空按壓瓶很好控制份量,精華在春夏天使用不黏不油,質地為大眾能接受所以很值得一試的。




▼ 粗略為大家介紹一下成分的功效!左邊起是人蔘根、鹿茸、當歸根、枸杞。

人蔘根:豐富皂苷成分能增強肌膚彈性,預防細胞老化及阻截色斑形成;鹿茸:活化修復並促進代謝,鞏固肌膚自我保護機制,免除污染及損害;當歸根:溫和滋補,暢通血氣,顯著改善暗黃肌膚,讓面色回復粉嫩透亮;枸杞:對抗疲勞,釋放肌膚壓力,柔滑粗糙膚質,賦予青春緊緻光澤。




我個人是很喜歡人蔘的草本香氣,聞起來總覺得很天然健康。

▼ 精華是呈透明淡茶色、半黏稠質感,用力一點聞的話會發覺它像香水一樣有前調後調。香氣中帶有四分一的花香,一開始推開會聞到濃濃的人蔘味,待差不多全吸收後香味就會變得很淡,只有輕微的花香。


在洗臉爽膚後直接用它就行,每次份量兩泵足夠塗勻全面。如果需要上妝的話,這也是很好的打底精華,我覺得它給皮膚的水分很充足,上粉特別順滑細緻。

▼ 至於滲透力是不錯的,推開不需花很多動作按摩就已經吸收,同時在臉上留有水潤感,摸起來嫩嫩的且不油不黏,臉上特別有光澤。


全新活膚修護煥采精華含有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夏天很怕出現油光的話也可以用它重點保濕,有足夠水份皮膚就能減少出油,也能改善黑頭粉刺的。

▼ 人蔘本身有活血作用,想加倍令臉色更紅潤的話,在塗抹的時候也不妨可以輕力按壓,能促進血液循環,令皮膚更嫩滑明亮,同時也能放鬆一下心情,心境愉快,皮膚也恢復得更好!


銷售點:全線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