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17

Skin Advanced 新升級白金舒潤系列 50倍逆齡提升!


即將踏入25歲,最怕膠原一天一天流失,回望N年前的照片,真的很懷念以前中學時期的童顏。自從上年知道自己開始適合做童顏針,二話不說超勇猛就接受了幾節的療程。雖說是微整不易察覺,但當然療程或多或少都會有少少感覺,輪廓當然也有改善啦,見到自己變得再飽滿年輕,成果得來不易,所以接下來也非常注重皮膚表面的保養,對自己好一點便選用了非常適合醫美療程後使用的抗衰老系列 - Skin Advanced新升級白金舒潤系列。

今次分享的Skin Advanced品牌是日本資深化妝品嵨田忠洋帶領的Brighton Cosmetech 化妝品研發團隊,與護膚品研發專家高田定樹博士聯手合作研發。



系列叫「6+.6-」配方,全新配方加入6大肌膚保濕抗氧成分,「6+」是包括<高濃度白金粒子溶液>、<海洋糖蛋白>、<白藜蘆酵>、<阿爾卑斯冰川水>、<香橙果提取物>及<Triple Omega>;「6-」是不使用6大人工添加劑,包括人工色素、香精、紫外線吸收劑、酒精、化學合成防腐劑及礦物油,敏感皮膚可以安心使用!

 多謝PR送來一套三件<水漾卸妝水>、<水漾柔膚水凝露>及<水感保濕乳液>,尤其在我上星期做完雙眼皮之後特別需要有醫美級護膚品呵護脆弱的臉孔!


▼ 別看<水漾柔膚水凝露>好像啫喱般,其實質感非常水潤,按出來是較挺身的有點像精華,在臉上推開後會立即變得很水很薄,跟爽膚水的質感很相似,非常好推,吸收的速度也是很快的。全臉用的話,直接按出來塗上臉就可以,用量約兩泵。


▼ 水凝露成分中一點油分都沒有,所以吸收後臉上不會很黏稠。感覺在臉上留下了鎖水層,接下就可以使用同系列的<水感保濕乳液>進一步鎖住水分。



▼ <水感保濕乳液>的包裝是天藍色,按泵設計很好控制。系列每一款產品都用了封條貼紙確保未曾開啟,保證品質。


▼ 本來以為乳液應該是乳色的,擠出後才知道也是跟包裝一樣是很水嫩、半透明的冰藍色。


▼ 在手背上試它感覺很似曾相識才記起曾經用過Watsons的爆水精華,質感也是差不多,一推開就會變得很水。唯一不同就是這款是不會爆出水珠,只會感覺到有很濕潤的水在臉上保濕。


▼ 推開時我覺得質感蠻奇妙的,有點像是上底霜前塗primer一樣很絲滑的。它的吸收速度不夠爽膚的凝露快,水分是比較多,較濕潤,所以用量也建議大家按兩泵就好了。


▼ 最後就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水漾卸妝水>。用卸妝水最要注意的是到底產品是否適個自己的膚質、卸妝後會否造成粗糙、會否致敏,用Skin Advanced<水漾卸妝水>成分夠溫和,以上問題通通就不用擔心!


▼ 最讚的是其非常方便的按泵頭,拿起一塊卸妝棉,輕按一下就能將底下的卸妝水泵上沾濕棉花,兩只手同時卸妝也可,節省不少時間!



全水分的卸妝水用後不會覺得臉上油膩,也不乾燥。

▼ 出名持久,也較難卸下的Mixx Haxx眼線筆用它也可以輕易卸除。眼部的皮膚較脆弱,最好不要猛烈拭擦或是拉扯它,不然眼皮就會拉得愈來愈鬆,老得更快。簡單的只需把沾濕棉花按住眼瞼十秒鐘,再抹就可以把難卸的眼妝清除。



銷售點:Skin Advanced  新升級白金舒潤系列屈臣氏獨家發售。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