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執藥」般自由配搭的日本TCM+和漢護膚品


香港人超熱愛日本藥妝,當然我自己也甚為喜歡某幾類產品啦,不過就無好似身邊朋友般瘋狂,買到一篋都是戰利品~因為明白自己皮膚質素不太穩定,所以藥妝我就只敢買潔臉的,保養補濕的話仍然會較依賴專櫃品牌。

剛剛過去一個月出席了大大小小的聖誕新年派對,皮膚被化妝蓋住的時間長,所以一卸妝,就必定要給它最好最基本的保養品,這個冬日很感恩有這一套來自日本的TCM PLUS護膚品,幫我回歸樸素自然也能展現美麗亮澤的一面!



▼ 雖然兩支產品都是長方形的包裝,可是兩者分別是保濕化妝液 (Lotion M) M for Moisture及美白化妝液 (Lotion W) W for Whitening,在十字形的包裝貼上是有寫的。不過搞亂了都不緊要,兩款雖則都是化妝液,但其實可以混合用。


▼ TCM PLUS的護膚概念是以中藥幫皮膚調理,成分以為草本作基礎,每一款產品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態尤如中醫『執藥』一樣自由配搭。



▼ 四四方方的包裝很切合日本人簡樸純真的美學,跟產品的內容物很貼切,都是很實在。


 兩款的產品質感都是一樣的,跟一般的爽膚水沒分別,流動性超高的水狀。本來以為應該會有草木的香氣吧,原來它沒顏色也沒香氣。雖然似水,但照樣以平時的方法,濕濕化妝棉再往臉上抹後不會一下子就吸收,依然會有水感存在。


▼ 自從幾個月前入手了導出導入儀,就發現原來每一次用爽膚水都非常重要!次次抹完棉花都會變得啡啡黃黃,唔抹都唔知道原來平日只是簡單上班,皮膚都會這麼嚴重地被空氣中的塵埃污染粒子蓋住,每一次用爽膚水不止是為皮膚補水,而是將很難用水及潔臉乳洗走的角質用棉花徹底捽走,那麼護膚品就能夠吸收得更好了。



▼ 除了抹,也可以把它沾濕,敷在較薄、容易出油、脫皮的位置,早上上妝前使用就更加理想,上粉會明顯感覺到更貼服!!


▼ 可以在哪兒『執藥』?個人覺得最方便就是JC Shop啦,在港島及九龍也有分店,以下是店舖資料給大家參考!


零售點:銅鑼灣希慎廣場609A
電話:2111 0090

Facebook: TCM PLUS


JC Shop零售點:

JC Shop Lollipop@WTC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4樓P407-408號舖
電話:(852) 3102 2783

JC Shop eXclusive@APM
九龍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第5期aPM 1樓 L1-9A號舖
電話:(852) 2154 4281

JC Shop eXclusive@APM
九龍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第5期aPM 1樓 L1-9A號舖
電話:(852) 2154 4281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