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富貴「鼻」中來!Restylane LYFT®重修翹挺韓式鼻形


這幾年愈來愈多女明星紛紛嫁出,各位女士見到都應該非常羨慕可以嫁到高大有型的老公吧!
尤其最近有電視台女藝員嫁了給大隻仔,不禁令我疑惑可能是她的鼻子夠吸引吧 ~

不管怎樣,鼻子對於臉上的五官很關鍵,位置正好在臉的中間,所以在整體輪廓平衡上是有很深的影響。

我爸爸那邊的親戚都有非常扁大的鼻子,幸好我除了眼、臉部輪廓、咀都跟他們很像之外,唯獨鼻子有一點點是遺傳了我媽的,在扁與高之間拿到算不錯的平衡。

▼但是我依然覺得山根位不夠突出,鼻頭方想要微微翹起,就是想跟韓星一樣,小、尖、高的鼻子,希望下個月去台灣旅行前執正個樣影靚相~所以上星期我又再請教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生關於提升鼻樑的療程。

因為市面有很多隱藏收費,而A-PLUS提供逐次付款的選擇,明碼實價,讓客人可以自由選擇購買合適自己的療程,也是我選A-PLUS的原因!


最後醫生給我的方案是利用Restylane LYFT®透明質酸,1) 提升雙目中間之山根位、2) 縮小鼻孔 3) 延長鼻頭

▼Restylane 2016年推出了全新包裝及系列,以往用來填充的中份子透明質酸叫Perlane,2016年已經改名為Restylane LYFT®。

它是唯一獲得美國FDA認可的透明質酸,安全可靠,加上A-PLUS醫生早在2009年已經獲頒Restylane廠方證可的訓練證書,可見他經驗非常豐富!


Restylane透明質酸是醫學療程,因此必須由醫生進行。

▼今次是我第二次在A-PLUS接受療程,之前做蘋果肌療程後效果非常滿意,所以我都對今次提升鼻樑療程相當有信心~


▼治療室光線充足,設備齊全,四周都是很乾淨,白色的基調給予客人專業的感覺。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治療床上的Cushion,療程時緊抱著絕對能放鬆繃緊的心情,輕輕鬆鬆完成~


▼以下就是我今次療程目標改善位置,山根位變得高直,正面看鼻形更有立體感。


▼每支Restylane都是在客人到埗才會即場開盒,一整支透明質酸是1ml,一般來說每個人都可以全部用完。原廠行貨的Restylane在左上角會有認證雷射標籤,記得留意~

至於療程前需要麻醉嗎?答案是不需要,因為一支裡面已經有麻醉成分Lidocaine,在盒上包裝也能看到。


▼透明質酸的本人~100%全新開盒。


▼開始前由護士細心幫我用碘酒拭擦鼻樑位置,消毒後皮膚呈泛黃色是正常的。


之前醫生都幫過我改善蘋果肌,第一次做微整當然會非常緊張啦,但今次改善鼻,心情不錯很平和,加上又有護士在旁邊拍住大腿安撫,完全無壓力!

▼醫生會在數個不同位置進行。整個過程我個人覺得是無痛楚,不會覺得不適。

完成透明質酸,就要由醫生去用手輕輕塑造立體高鼻,力度不大,同時又能將透明質酸定型。

塑形的步驟也是個關鍵,很講求醫生的審美觀,如果醫生不夠經驗,有可能會造成假假又不自然。



▼透明質酸效果是立即可見的。目標要提高山根位置也即時提升,變得筆直。鼻頭於側面看,可能不太明顯,不過由正面觀察,會發現有翹起的效果的~


醫生手勢熟練,經驗豐富,過程不需10分鐘就已經完成啦!

因為都是合上眼做,輕輕鬆鬆、超快手就能擁有韓式高鼻~

▼大家見到下圖的鼻樑好像過分立體,是因為透明質酸撐起了本來扁蹋的皮膚,需要2-3天讓它與自身慢慢融合,鼻子就會顯得自然好看!

這次是第一次做鼻提升,初時會有少少不習慣,總是覺得鼻子有點脹硬的,不過第二天已經無太大感覺。

提升鼻形的療程基本上除了有非常微小紅點需待2-3天散褪外,都沒有特別的復原期。


因為透明質酸在高溫下會加快溶解,需注意短時間內避免高溫活動,連我想去行山,都特意選擇黃昏時份才去家附近走走~記得也應避免擠壓鼻子。這樣才能維持它的有效性喔~

▼一個星期後~鼻子又再改變了,山根位變得自然,拍攝不需靠化Contouring妝去找角度!


預約及查詢: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尖沙咀醫美中心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7樓全層 
電話︰2723-0616 / 9087-6980(WhatsApp)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