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Feel得到・看得見的水潤 全新美國eos有機護唇球


eos的小球護唇霜,應該無人不知道吧!

一推出大家都被它圓滾滾的包裝吸引,它可算是突破了護唇霜最常見的小鋁盒和圓筒包裝,一說到圓圓的護唇膏都一定會想起它~

所有的eos護唇球成分100%天然,當中有95%都是來自有機原材料,不含礦物油petrolatum(即是凡士林那類)、防腐劑 paraben、無麩,自然地滋潤雙唇。

夏天日曬時間多了,嘴唇皮膚薄,不只是冬天會爆拆,吸收紫外線多,超容易會脫皮,也會加快衰老,大家不要忽略潤唇膏呀!




如果嫌潤唇膏太厚,太膩的話,我覺得可以在選購時考慮買偏夏日風的莓果味,甜甜蜜蜜,幸福的香氣,絕對會令人忘記天氣酷熱難堪的感覺~~

最近eos推出了全新Visibly Soft系列,用上超治癒的夢幻天藍色間條外形,十足復活蛋,也有點像圓滾滾變形馬卡龍~喜歡用eos產品的話,一定要試試喔!!


▼見到USDA ORGANIC即是代表產品已通過美國農業部檢測,證明成份是天然素材,沒有任何化學加工。皮膚容易對化學成分敏感的話,這個大可以放心使用,它是絕對安全~


▼Visibly Soft系列產品最主要成分是滋潤保濕功效顯著的Shea Butter牛油果,添加了專門抗衰老的維他命C和E,長期使用能保持雙唇水潤細嫩。

正貨包裝是吸塑紙包裝,很有質素,用來送禮也不會覺得失禮~


每一小球的頂部及底部都有eos logo,使用時輕輕扭開就可以~




除了Visibly Soft之外,其餘兩款柔滑潤唇球一樣好用滋潤,未扭開蓋子已經聞到非常清新怡人,超香甜的果香味!

顏色外型也是大眾女生都愛的搶眼紅色和粉紅色~

三只放在一起,真的好像復活蛋呢~^^小巧的包裝,很適合攜帶。


圓頂潤唇膏最特別的地方是,使用時可以一次過上下唇都能接觸,幾乎零死角~

雖然外表顏色鮮豔,裡面的卻是很平凡、像凡士林一樣的奶黃色(注意:產品沒有添加凡士林的),一點都沒有人造色素。

未用也可以看到eos唇膏是多麼光滑無瑕~可想塗到唇上之後會更亮更立體。


▼平時護唇,我會用簡單方法,家裡隨手可得的幼鹽來磨走死皮。

只需要手指頭沾少許水分,再把整個指頭沾滿鹽粒,就可以往雙唇塗抹。

期間不需要太用力,過分的話反而會磨損皮膚,輕輕就好了~~動作來回約1分鐘就已經可以將死皮帶走。



把死皮磨走後,就像臉上用去角質產品一樣,沒有阻礙吸收的厚角質,使用護唇霜就更吸收!

唇色不需要用有色唇膏也會立即變得紅潤~


▼雲呢嗱唇膏很香甜,像被幸福香氣包圍一樣~塗抹時不會覺得油膩,上下唇觸碰時只有很絲滑的順暢感。滋潤度很好,即時將分裂的唇紋撫平,添上閃亮光澤。

塗抹後一陣子就能感覺薄荷涼涼快感,夏天用一點都不覺得厚重。


▼eos唇膏在香港已經廣泛發售,大家都不用委託朋友在國外購買,而且價錢親民,一顆只要$39,在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Colourmix有售。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