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6

曬黑咗都唔怕 幫你自動Tune色 AMPLEUR ✮ NEW! ✮ 煥白亮膚修護BB底霜


夏天經常去船河,又要扒龍舟比賽,難免膚色會曬到黑黝黝的。

一用以前超喜歡用的粉底液就會變成頭頸兩截色,像藝伎一樣太可怕了,都不能再用,就只好再重新找尋啦!

小麥色的皮膚,真的很難在美妝店選到心儀的產品,因為大部分的BB Cream都只有兩種色可以選,是會處於兩難狀態的喔~~!!

幾個星期前收到了來自日本的AMPLEUR BB Cream,正好解決了我曬黑後,不能重用舊有底妝產品的問題~

全因獨有的【Skin Crystal Powder】,尤如反光板一樣,將光線折射,會自動幫我調色。

因為有調色功能,所以AMPLEUR的BB Cream只有一款顏色,基本上白皙肌至小麥肌都適合用~

它還有SPF 35 PA+++防曬,普通上班或是約會用的話,也足夠抵禦紫外光。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日本的醫學化妝品,AMPLEUR 是由是由日本皮膚科醫生高瀬聡子(Dr. AkikoTakase) 於 2003 年研發的醫學護膚品牌。

AMPLEUR 在法文是「豐盛」和「富饒」的意思,品牌揉合醫療和美容,讓每位女性從內至外感到豐盛,實現「奢華的素肌」。

AMPLEUR BB Cream 包裝超小巧,比我手還要小~

但其實一支都有40g,而且每次用的份量大概是黃豆大小,以我一星期化2-3次妝來估計,消耗量不大,一支應該都可以用到3-4個月。


▼AMPLEUR BB Cream採用的是真空包裝,乾淨衛生。

每次用按壓1-2下就可以擠出BB Cream,用到最後BB Cream都會全部被抽走,不會浪費一滴。


AMPLEUR 全新的 煥白亮膚修護BB底霜除了懂得自動調色外,還有兩大功效:

1)美白修護:對苯二酚誘導體

2)提升彈性、光澤:美肌雞尾酒 (維他命 C、A、B6、E、輔酶 Q10、硫辛酸、豚胎素萃取)

豚胎素就好像胎盤素一樣,有滋潤抗衰老的效果。

掃上BB固然是想皮膚表面靚靚,但也要著重一下裡面的成分,達至化妝同時護膚才是王道!

BB Cream的質感很貼薄,顏色方面它會根據膚色改變。

▼左右兩邊的對比,一邊是較白的,還會泛起水潤的亮澤感,很適合打造近期大熱的日本素妝。


▼最近的皮膚不算很差,不過略縑毛孔粗大,還有膚色有點不平均。

當有約會的話,至少都要塗了粉底才會見人~


▼使用時想BB Cream更平均分佈及修飾毛孔,可以用化妝掃輔助,將BB Cream全面推開。

我的做法會先在臉上每個位置都沾上,這樣就不會太厚重,掃開後很自然貼薄。

有暗瘡印的位置可以利用指腹,重點輕輕把BB Cream印上作遮瑕。


▼遮瑕度不錯,都把毛孔稍為遮蓋了。

本來暗黃、無神的膚色也立即調較至粉嫩色,調色的同時不會令皮膚變得死白,相比之下,用了BB Cream之後臉色都會更紅潤健康。


▼之後想再持久控油,可以再印上少少碎粉定妝~讓皮膚看起來更啞緻。


▼很喜歡AMPLEUR BB Cream在夏天用一點都不覺得黏稠!

同時又可以做到有水潤感,質感超容易上妝,也很持久不脫妝,有效維持水油平衡~

素顏/上化眼妝,一樣皮膚很光亮細緻!


AMPLEUR 產品於以下萬寧分店發售:

香港 - 華光勵精中心

九龍 -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新世紀廣場、中港城

新界 - 屯門市廣場第一期、上水廣場、元朗廣場

澳門 - 議事亭前地、龍昌商業大廈、新澳門廣場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