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6

全新登陸!希臘Juliette Armand 媲美醫美效果Thavma Therapy


醫美在這年頭,可算是愈來愈受歡迎,貪其快捷方便、無痕跡可尋,例如Botox,只需要10分鐘,食lunch時間溜出去打支針再返公司都無人知,不知不覺就可以變得更美,連我自己都用盡勇氣才踏出第一步做了微整~

可是當然啦,要於臉上施針,真的不是人人可以接受,來自希臘的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非常照顧要靚又不想做微整的女士,設計出媲美醫美的抗皺Facial。


▼今日我就到它們中環的The Hermitage Spa - by epionce來一個貴婦式護膚體驗,試試這個Facial神奇逆齡的魔力!


環境優雅舒服,歐陸式的裝潢擺設,加上有一點兒家居感,可以讓客人感覺如置身在家一樣溫馨悠閒。




這裡除了可以做面部護理,也很出名做Spa,每一間Treatment房的設計都很不一,有大又有細,有些還會有張單人梳化,每一個房都很有睡房Feel的!

做完Treatment後,客人可以到店內尾端的Restroom整理梳洗,毛巾擺放得好齊整,女士整理儀容要用的都很齊全!


今次我體驗的Thavma Therapy於6月才正式在香港推出,是由希臘Juliette Armand 實驗室研發,特別適合有表情紋、初起細紋、光學老化、肌膚鬆弛人士。

雖然小妹年紀只是20出頭,不過經常玩水上活動,皮膚加快老化的確是在所難免,其實女孩子一踏入青春期,即是代表皮膚會慢慢有變化。

隨著年紀增長,每個人的皮膚也會開始衰退,趁早凍齡,贏在起跑線,將來也不用花很多錢在醫美上!

以突破性專利成分EFFECTOX,調節肌肉中的鈉離子發鈣離子的纖維細胞, 降低兒茶酚胺釋放進入肌肉,令刺激肌肉收縮的情況減少,從而抑制表情肌肉。


Therapy完結後,另外會有一些Home Care的產品讓客人於家中保養。

除了有抗皺的Thavma Therapy外,同一品牌亦有針對各類問題的療程,目前我見到是有三款,分別是Opsis眼部護理、Thavma抗皺療程、Chronos激活療程,想知自己適合哪一個療程,可以直接打電話上去問問喔!




每位客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全新護理組合,整套產品會在facial一滴不剩全部用在客人上,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偷工減料。


▼美容房與大廳一樣充滿家的感覺,很寬敞舒服,因為這裡也是做Spa所以總是覺得周圍籠罩著香薰Relax的香氣,每間房都有獨立冷氣,可以隨意調節客人覺得舒服的溫度~


▼療程第一步會先抹面潔淨,過程中用的是Elements 保濕潔面奶及保濕爽膚水,兩個產品的香氣都是花香,好舒服好好聞!



塊面乾淨哂,就會正式進入療程啦!


第一步會用約2ml的去角質果酸於臉上,連頸也會塗抹,這個過程中會有微微刺癢感覺。

做過果酸的應該大概會知道它的感覺,但可以放心這個是很輕微的,而且只會敷3-5分鐘。

當然啦,如果真的很不舒服也可以跟治療師說,提早以清水流走就可以啦!


用完果酸,感覺到「吉吉地」,就已經預料到皮膚會變紅~

▼接下來會在三個位置敷Mask,分別是前額、眼及臉頸。

每個部分用的面膜都不同,眼部位置的面膜像一般敷Cream狀面膜,但塗抹下半塊面的時候會有少少特別,會感覺到收緊,皮膚被抓住般。


▼同時下半面(白色部分)也會Feel到微熱,有感覺是正常的,證明療程開始慢慢發揮它的功效,收緊皮膚,達到拉緊細紋的效果。

這個感覺大概維持5分鐘,之後的15分鐘就開始沒感覺了,舒服得快睡著!


▼最舒服的部分來了!

精華會用面膜掃輕輕塗抹,之後會用超聲波導入儀慢慢打圈讓精華滲至肌底,整個療程一定會與頸相連一起做,達至全臉整體上都可以抗皺的最佳效果!

治療師由潔面到導入,手勢非常舒服!

剛下班就過來的我,正好可以放鬆一下,藉Facial來一個小睡!


▼超聲波導入整體沒有感覺,一開始時會覺得機頭冰冰的,能帶給剛剛發熱完的臉部一點舒緩感。

治療師會在臉上由下至上,以拉提方式打圈碌大約10分鐘,餘下的精華會再以人手輕輕按摩由肌膚吸收。


▼精華吸收了,就會再用面霜,加強補濕。保濕做得好,皮膚的細紋都會通通走!


▼前後比較!

額頭之前明顯缺水,看起來很乾燥,做完Therapy立即充滿光澤。

蘋果肌位置在做完之後有點紅,這是因為我本身皮膚較薄,所以用果酸時是會有點泛紅,不過過程中沒覺得怎樣不舒服,能適應就由它用正常時間敷一下。

這樣的泛紅感到了第二天就會消失,大家不用太擔心療程用的產品太刺激。

用了果酸之後記謹不可以曝曬,出門前要塗防曬。

咀唇邊本來有很多細紋,也在一小時的療程後變得光滑白淨,但當然啦,也要Keep住用Juliette Armand 的產品去保養才可以經常皮光肉滑,所以我也帶了兩款專門給Thavma Therapy後使用的精華和面霜作日常護理。


▼以下是兩款Thavma Therapy後使用的產品:
Lift Antiwrinkle Serum 提升抗皺精華液、Lift Antiwrinkle Cream提升抗皺面霜。


▼它的泵頭設計要用另外一只手轉轉才會升上去,用完了把它再轉一轉收回去就可以,這樣的包裝不需要蓋子,帶去旅行也不用怕會溢出來,挺保險的!


▼全臉使用會按兩三下份量,它的質地是透明Gel狀,流動性雖然不及透明質酸般水水的,不過依然很好推,延展性不錯的!

氣味方面覺得很清新,很像沐浴露~

潤得來又不會有厚重的油膩感,臉上會顯得很光亮,本來乾乾很粗糙的位置也會立馬得到滋潤,那天Treatment後的感覺立即回來啦!


▼另外還有一罐面霜要用的,大家Concern夏天用面霜會不會很厚重,我覺得長期開冷氣的話真在不能不用喔,覺得不舒服,臉總是黏黏的話,只要將份量減一點就可以啦!

如果以現在夏天的份量來評估的話,一罐50ml的面霜應該可以用到9月初秋。

做了第一次Treatment之後購買這套產品,之後就可以只需要上去做Facial,約每星期2-3次,便可以Keep住皮膚滑滑柔軟,擁有靚太般的優質皮膚!



扭開蓋子,裡面還會有一個蓋子將面霜封住,保質程序也是一絲不苟的。

面霜的質感很像乳霜般細滑,延展性比精華更好推,一點都不會黏黏的,用完再上妝也不會覺得很厚焗,反而覺得上妝時更順暢,粉底上得更貼服細緻。


▼用完精華再以面霜鎖水,皮膚的光滑感更勝只用精華!

補充更多水分,皮膚出油都會少一點,整套的Thavma Therapy除了可以抗皺,我覺得在對付出油、毛孔粗大都很有效,鼻頭的積累的黑頭的數目比以前有改善。

Thavma Therapy固然可以幫未做過Botox的女士們抗皺,做過Botox也可以使用這個療程去增加微整的有效期,當定期保養確是不錯!(*´∀`)~♥


如果你都想好似我咁體驗Thavma Therapy,可以到→The Hermitage Spa - by epionce ←了解詳情~

The Hermitage Spa - by epionce
地址:中環雲咸街1號南華大廈18樓
18/F South China Building, 1 Wyndham Street, Central
預約查詢:2801 7208 / WhatsApp:6143 0706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