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6

超方便套裝 抗敏補濕DOUBLE UP! CNP Laboratory 皇牌舒膚系列


敏感皮膚不只是冬天才有,夏天悶熱的天氣、室外的猛烈的陽光也很容易令皮膚變得脆弱、不穩定,上星期在屈臣氏專櫃找到了兩款好用的抗敏產品,是特別適合敏感皮膚人群使用喔。

CNP Laboratory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包裝簡單踏實,正因為它是數一數二的韓國醫學品牌,質素最重要,包裝是其次啦!

幾星期都維持在30度以上的高溫,無論任何時候都離不開冷氣~

皮膚水分悄悄流失,再加上戶外強烈的紫光線,會加快老化的速度,所以要趕緊處理,一覺得護膚品不夠補水就要想想法子,加強補濕。

▼除了會用降敏補濕精華之外,我也試了Office萬用水分小法寶-噴霧,在office無時無刻都幫皮膚補充水分,除了可以保持濕潤,工作到疲累時也可以幫我提提神!


▼一貫醫美護膚品普遍的包裝,CNP Laboratory也採用了玻璃試管和玻璃瓶,磨砂瓶子大概也可以知道精華是什麼質地,就是像透明質酸的半流動質感。


所有未開封的產品都有一條安全封條,保證品質,開了之後會有貼紙黏黏的殘餘。



精華沒顏色沒什麼人造香味,清澈像水一樣。

試管可以幫大家更易控制份量,每次使用我會用一泵半~

到目前我還在用,因為太喜歡它不黏稠但有種水感身的觸感!上妝時很貼服,不怕皮膚乾乾的。


洗臉後用了爽膚水後,很快就揮發了,所以臉上看起來雖然白,但是不夠光澤,而且摸起來很粗糙的,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毛孔真的好粗大的~~~


流動性頗高的導入精華,很容易推開,不消一分鐘每個部份已經可以均勻吸收到它的養分,不會黏稠,也不油膩,非常透薄。


返工坐office經常都會覺得臉上被冷氣抽得乾乾的,但又無辦法經常去洗面再塗精華,那麼可以怎樣再給皮膚水分呢?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它!!舒膚保濕導入噴霧!

▼噴霧一支100ml,日日噴,應該都可以用到半個至一個月~


市面有多種補濕噴霧,到底應該點揀?

其實好多天然的水分噴霧都是純正水,而且抗敏,所以呢,我自己就會著重產品本身有沒有其他特別的成分及功效。

▼CNP噴霧蘊含積雪草萃取及粘多糖,有效鎮靜敏感肌膚,改善肌膚乾燥,特別適合不穩定及有痘痘問題的人士。

配合導入精華,雙倍將水分提升,滲至肌底,達到長效補濕。

配方中的豨莶、冬淩草及蝸牛粘液萃取精華,為肌膚建立保護屏障,讓肌膚免受外界壓力的困擾,維持肌膚潔淨透亮。


▼CNP對於產品的生產日期透明度高,會清晰於產品底下列明,方便大家購買時留意有效日期。


▼只要輕輕按下就會有很細緻的噴霧在臉上灑~

噴出來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像霧一樣水珠很小,在臉上抓得挺穩的,不會滴下來,所以我也會在上妝後用它定妝。


▼噴霧的size也是很方便放手袋的,鋁材質的包裝一點都不會重。

在外出時噴一噴,補充了水分,就不需要煩惱會乾到油光滿面~

假如覺得在冷氣房久了,開始浮粉的話,也可以用它來補濕。


▼因為不能常常洗臉,所以覺得乾就只好用其他方法補補水,像我這種懶人,噴霧就是不二選擇~

一噴就立即能Feel到水嫩嫩的感覺,不用按不用拍,自己很快就吸收,方便到我要家裡放一支,公司放一支!


CNP Laboratory 皇牌舒膚系列可以於香港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有售,包括watsonsbaby、BeautiQ、watsons.com.h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