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6

【穿搭】農曆新年「紅」運當頭 第一步由衣櫥入手!


自從開展了OL生活後,上班時無聊時就會不為意Click到去Zalora,然後又會一個不為意買了幾條裙子~

別看我很少分享穿搭,就以為我對這方面不講究呀…其實只是我懶得拍照,對於買衣服我是有追求的!

目前上班或休閒時我都很喜歡穿裙子,但無奈去到連鎖店時不是款式普通,就是尺碼不準,既然實體店都未必可以切合我要求,就一於試試在網店買裙。


▼第一條網購裙子是上年九月於Zalora買的,腰間開洞,特別顯瘦,也很喜歡它藍色不規則的花紋,看起來像穿了一幅油畫,挺有意思的。



出現第一次購買裙子成功後,上班就很專注看Zalora,雖然它經常打折,但一到年底先有Cyber Monday然後又再一次有網購12.12,價錢一次比一次平,看到我荷包都快要乾塘啦!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到農曆新年,大家準備好除舊迎新了嗎?

最近又在看Zalora,原來新年系列已經悄悄上架!有我最愛的連身裙,款款都非常明豔。老實說,我衣櫥裡很少紅色衣服,難得到了農歷新年,希望打扮得紅噹噹,利是都會逗多點啦!

今次分享三個我最喜歡的配搭,不用1000元就可以襯得高貴大方,讓大家都可以過一個煥然一新的新年!

這個搭配喜慶感比較重,搶眼度★★★★★!

本人其實很喜歡裙褂,但又怕親戚朋友笑我穿得像個妹仔,所以今次選了上身保留頸喉位,下半身傘裙的Jacquard Mandarin Collar Dress耳環高跟鞋是高貴的香檳色,再襯閃爍耀眼的Clutch,立即變成焦點!

新一年到了大地回春的時侯,也是很適合穿碎花圖案。

不喜歡太搶眼的話,可以考慮這條充滿生氣的白底紅花連身裙,中間附有皮帶營造收腰效果,前面夠大方得體,同時背面的Deep V為造型帶來了一點性感。

配襯白色的菊花形狀象牙白耳環,立即變成淑女!

本人很喜歡LOEY的Pony Clutch,木製的袋柄再加上馬毛絨面,拿上很有手感之餘亦添加了一份貴氣。







藍色花圖案立即令我想到中國著名的陶瓷,在這個中國傳統節日當然要將中國風放入打扮中!

今次選了一條很貼身、兩邊肩膊都有蕾花的連身裙,設計基本上很像裙褂,帶點古典美之餘又不失時尚感。配上斗零踭,女人味立即昇華!

至於Clutch,新年去拜年一般都不需要帶太多東西,所以一個小小的Rose Of Anatolia Clutch With Strap已經很夠。

讀者福利!購物時用以下我這個特別號碼於Zalora買東西的話可享85折!快點到網站Sign up啦!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