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提亮、去印、保濕】一次水光槍滿足3個願望 水潤透白立即回歸!@H Plus醫學美容中心


水光槍其實我一直都很忐忑到底要不要做。大半年前做完Laser,清了很多暗瘡印,但接著的是皮膚愈來愈乾,即使用滋潤型或油類都只能維持表面水分。

無瑕的蜜月期很快就過去了,現在冬天皮膚不知出了什麼問題,突然變得很糟,額頭長滿粒粒,也忍不到手會去用黑頭棒擠走,變相印又開始慢慢累積,一撻撻很難看的。

目前的膚質及天氣又不適合做Laser,得知原來水光槍可以一次過解決【提亮、去印、保濕】,加上做之前已經咨詢了專業的醫療意見,就慢慢放下顧慮,勇敢的接受了第一次針類的醫美療程。



▼今次到了H-Plus醫學美容中心做第一次水光槍療程,畢竟是我第一次做針類療程,心情難免會有少少緊張!




水光槍是來自韓國的DermaQueen SD 水光皇后,5針機頭設計配合真空負壓技術,注射後產品一滴不漏,保持精華最大化吸收,達至改善肌膚效果。


水光槍是什麼?
水光槍是種非鏈結的透明質酸療法,將小分子的透明質酸直接注入真皮層補水,當注射至皮下1-2mm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可以改善細紋、皺紋、暗沉等衰老問題。

水光槍痛不痛?
事前會敷30分鐘麻藥,15分鐘後我用手指輕輕往臉上戳,已經開始沒感覺~

30分鐘後打一下只是聽到機器吸吮的聲音,完全沒痛楚,只是到了某個位置(近神經線位)會有少少被牙籤戳一下的感覺。

韓星皮膚漲卜卜的秘密,就在於水光槍,打一次已經能即時填補真皮層的水分不足,約6-8次療程,就可以維持一年皮膚水嫩,看上年輕十歲~



▼這次會用到兩款的產品:1) POWER HA Classic透明質酸(左)及2) 胎盤精華素(右)。


SKIN DYNAMIC推出兩款透明質酸分別為今次會打的POWER HA Classic及Plus,Classic為擁有柔軟度高特性的微分子未鏈結透明質酸,能有效地被皮膚吸收,不易產生粒狀問題。

下一次就會以有鏈結透明質酸的Plus,幫助肌膚鎖緊水分,再一次穩定自然水嫩透亮美肌。

打入臉的產品絕不能亂試!得知兩款產品均已經獲得韓國KFDA認證,非常可靠,令我更放心接受療程!

胎盤精華素的作用是抗衰老、改善膚色暗淡,對於我這類本身很乾,極之需之需要養分的皮膚,也是很適合的。

SD透明質酸跟市面上不同之處在於其結構較細密,分解度慢,比一般更長時間維持水嫩嫩。


▼水光槍整個過程都是由經驗豐富的治療師主理,在未敷麻膏前她注意到我皮膚較乾,有可能會對麻膏產生刺癢感,就先幫我敷上20分鐘面膜作密集補水。


▼麻膏敷30分鐘,會用保鮮紙包住,15分鐘後其實已經開始無感覺,即使用手指戳一下臉都不覺得痛。





▼透明質酸及精華都是在注射前才開盒混合,保證衛生及新鮮!

兩者的總份量是4ml,會全部一滴不滴打入皮膚。



打了第一針,也不覺得痛,只是聽到機器吸吮的聲音,我還輕鬆得問治療師「哇?已經打第一槍了嗎?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全個過程都是自己一手一腳拍攝的,可見我當時是如此淡定!

打水光槍不覺得痛,只是有部分位置會感覺到像被牙籤戳一下,本人覺得塗碳粉打Laser比這個更痛~


全面打完!雖然不痛,但依然好想讚讚自己!

紅紅腫腫的,還有點血滲出,但個人覺得紅得像蕃茄都是因為對麻膏反應太大了!水光槍留下的針孔不多,就算有都很微小,要非常近距離才能看見。


做完水光槍適合敷術後修復的SD修復生物纖維面膜,360度設計,非常貼面,精華更容易吸收。


敷了面膜,明顯已經降紅了!治療師最後會幫我用SD密集修復安瓶作保濕程序。


安瓶小小但可以用1-2天,離開前我也帶了一支回去當精華用!裡面的激活成分需要在3天內使用完畢,所以日夜我都會塗這個。


兩邊面頰的泛紅感還可以接受,回家時也不需要戴口罩!因為做完一星期都有可能出現紅點,所以建議大家週末時才去做,星期六日就可以在家裡狂敷面膜保濕兼復原!

▼當晚回家,男朋友見到我整塊臉都很紅,我又沒好好解釋今次做的是針類Treatment(跟他說的時候我是支吾以對的…)

他就很擔心我皮膚到底怎麼了…現在過了一星期,他見到我回復原狀,也立即鬆一口氣~

水光槍打完一定會出現紅紅腫腫,所以不會有即時的白嫩效果,但2-3天待紅點慢慢消褪,就會察覺出油少了,洗臉時也滑溜溜的。


做完第一次,要等3-4天待紅點散了才見到最佳效果。長期缺水的我發覺皮膚真的變得很有光澤,摸上手還更滑溜,鼻頭出油也減少了,令我深信如果要真正幫肌膚補水,就要從真皮層入手!皮膚變得靚靚,心情也變得好愉快啊(*´∀`)~♥

水光槍是一個持續保養的療程,做6-8次就可以足夠1年補水。今次難得終於可以拯救到皮膚,自己也變得更勤力塗保濕!

Day1-3都不可以上粉或用有粉狀的防曬,以免阻塞傷口,太刺激的護膚品,例如果酸、磨砂通通都不能用。

做了水光槍後為免前功盡廢,現在也改善了喝水的習慣,盡可能都不喝會抽乾水分的酒精,而且每晚前都會用精油保濕,每天起來會看到膚色一天比一天更健康及有光采!


大家都想體驗水光槍的話,可以用Savvy特有的讀者優惠到H Plus醫學美容中心旺角/銅鑼灣店使用!

H Plus Medical Beauty Centre
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0樓1003-4室
電話:2234 0992

九龍旺角彌敦道639 號雅蘭中心辦公樓一期12樓1230室

$980體驗「水光槍童顏療程」+ 醫學級「SD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獎賞(3選2)


1) SD 修復再生潔膚乳 (150ml) / 價值$680
醫學級細胞賦活因子,結合EGF﹑MYUFU舒緩因子及NIFs零添加無防腐技術,溫和不刺激卸除彩妝及不潔物,同時形成保濕彈力層。

2) SD 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28ml x 2pcs) / 價值$440
具FDA 認可性醫療級生物纖維面膜,可多重修復脆弱肌膚,即時舒緩敏感,最適合水光槍療程後使用。

3) SD 修復再生防晒面霜SPF50+++ (50ml) / 價值$780
專為弱敏肌而設的物性防晒配方,運用醫療級Platonin細胞賦活因子,長效阻擋UVA及UVB紫外線,完美守護敏感肌膚!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