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瘦身食品】以脂退脂! 急救肚腩我有 SOS肽易瘦


自從返咗新工,晉身OL之後,每日都坐係Office 8個鐘,又不斷食零食,連男友都說我有肚腩⋯其實我自己都有感最近真的吃多了,也喝多了好多啤酒,所以胖真的是在所難免!

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本身瘦底,不用減肥,但今個月真的覺得需要減減磅,於是就把心一橫試了SOS肽易瘦。







好多人都覺得減肥多數要節食或嚴重到要做手術縮胃、抽脂才可以成功,講到抽脂,我自己就覺得風險實在太大,每次見到新聞有人出事都覺得這種手術好危險。而節食對於一些像我一樣為食的人來講也是比較困難,那麼應該怎樣才可以達到均衡飲食之餘又可以減肥呢?


先講一下,我是絕對不提倡服食有藥物成分的減肥產品,我見SOS肽易瘦成分是天然魚油再加植物萃取我先敢試。雖然夏天已經過了一半,不過都想分享一下我吃這款產品瘦肚腩的變化和過程,大家有減肥念頭的話也可以作為參考。

今次食SOS肽易瘦整體上沒有不舒服或任何不適,因為是以油制油,膠囊裡的金黃色的正是包裝上提及的魚油,雖然看似好易弄穿但其實膠囊都幾實淨,要食到落肚才會慢慢消化溶掉。



SOS肽易瘦採用了新概念技術「以脂肪瘦脂肪」 ,就是人體脂肪分為「儲存型」白色肥脂肪及「燃燒型」啡色瘦脂肪。

SOS肽易瘦主要成分有: 
鮭魚胎盤胜肽 S.O.P、共軛亞麻油酸 Tonalin CLA、辣椒萃取、小麥胚芽油

臨床研究突破性發現,鮭魚胎盤胜肽 S.O.P 與人類 DNA 排列接近,有助激活體內啡色瘦脂肪,消耗及縮減白色肥脂體積,利用「以脂肪瘦脂肪」概念,達到減脂減吋之效果。


第一日食感覺不大,可能吃不慣內服產品,覺得膠囊味很大,但身體上變化不是很多。這產品要每天餐後服用,初時就經常忘記,第二天在家裡寫大字提自己,才慢慢習慣餐後一粒。



第二、三天就會開始發現排便順暢了,每天會排便兩次(以往只是每天晚上才會有)現在早上晚上都有,感覺到腸胃的毒素開始排清,就連皮膚都覺得開始變好。

以前我好鐘意用餐時喝啤酒,吃SOS這段時間就一定要忌酒,食物也要準備得清淡一點,雖然說是可以以油制油,但畢竟不是仙丹,不能期待大魚大肉之餘又可以減磅。

連續服用兩星期後最明顯能改善大脾與肚腩,大脾由17減到16.5,肚腩由24減到23,效果都算不錯,最緊要是沒有副作用~


老實說,我自己較少服用減肥產品,因為有定期或是每星期會去做運動,如果想要減肥但又不想過份依賴產品的話,我會建議大家每天給自己定下目標,抽點時間做運動,那麼纖體效果就會更事半功倍!



官方網站::http://www.soslim.us/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slim.us?ref=hl 

「 SOS 肽易瘦」於香港及澳門萬寧有售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SOS肽易瘦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li.savannah29@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