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眼妝好物】NAF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 乾淨、有神眼妝我靠它!


化眼妝我最怕溶妝,變到熊貓眼般出街又要不停抹,非常尷尬!所以我一直都只相信用眼線液才是皇道,無論持久度或實色度都會比眼線筆好(除非是用某個台灣牌子的眼線筆啦),不過用了NAF眼線筆就發現原來兩款的效果也很相似,非常防水防油!


它標榜可以36小時防水防溶,當然我自己就無試到36小時持久度,但用了它大半天真的可以保持眼睛乾淨不染暈。而且價錢很親民,還有買1送1包裝(一套$88),買了可以跟好姊妹分享啊!


即使用水沖完再用力拭擦都不會甩色,顏色還是很黑實!


因為上星期紋了外眼線,所以就再稍為將內眼線位置塗滿一下就可以啦!


由於眼線膠筆成分是有油分及水分,也幫助了它質感較滑溜,上色順滑度很Smooth,一下子就已經能畫出黑實的線條。


不過如果要畫粗幼度,這個應該都是一般眼線筆的缺點,想畫勾勾向上翹起的眼線就只好自己發揮一下DIY創意,會用膠紙黏在眼角,就可以避免畫出界!


我自己就覺得畫外眼線的話是用液體較易控制,內眼線就用NAF來填滿眼皮的白白的位置。新手不建議用眼線膠筆化太誇張技巧型眼線啊!(化妝經驗數年的我還是未能掌握到徙手畫出細膩勾型眼線) 

眼線筆和眼線筆都各有好處,用筆的話乾透度是很快的,不過每一筆要好小心,畫錯了得用卸妝液才能抹淨。

至於刨筆,大家只需要用一般直徑8mm化妝筆刨就可以。


香港官方:NAF 香港代理 www.facebook.com/naf36hk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NAF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li.savannah29@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