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LEADERS Snail Therapy First Ampoule Mask 蝸牛修複安瓶面膜


每次皮膚一變差,生到滿臉粒粒,又或者遇到暗瘡凋謝後留有疤痕時第一時間就會想到要用蝸牛面膜。自從蝸牛萃取的產品興起後,修復皮膚的護膚品大多數都離不開它。蝸牛萃取的效果相對溫和,大部分膚質都很適合,用過幾款產品都沒有不舒服,因此一直都很信賴這個成分~

最近天氣轉變,臉頰兩旁都開始有一粒粒紅點泛起,油脂粒也變多了,明明上星期還好好的,這星期見到自己這樣簡直變頹了´д` ;與其由它惡化,不如快快手用來自韓國的LEADERS蝸牛修護安瓶面膜,希望可以穩定肌膚!





每盒面膜會有六支試管,看到這個的時候也有點驚喜,是種很新穎的設計。

之前有看過其他blogger介紹過同類的面膜,她們用完之後都會洗淨再種小植物,也許我也會試試~



試管裡面的精華看上很豐富的,面膜很整齊用一個叉子捲起了,使用時慢慢把它翻開就可以。



蝸牛修複安瓶面膜富含100%甘菊花提取物,可以有效調節皮膚的水分均衡,植物提取物的抗氧化效果帶給肌膚滋潤健康的感覺;蝸牛粘液成分有著修複和平衡作用,起到鎮定肌膚的效果。


這面膜的貼服程度非常高,像隱形了一樣,這下就可以讓精華更有效地滲到肌底,集中改善皮膚彈性。它的剪裁很適合小臉女生,像我用會是大小剛好,即使臉部怎樣大動作郁動都不會掉下來或是移位。

味道方面很清新不造作,不含酒精成分,感覺是很天然溫和的。


敷了二十分鐘,水分提升到54%,更顯透亮,臉上仍然有很多精華,所以之後只需要輕輕按摩讓它吸收,一會兒就會吸收得七七八八,一點也不黏手,如果覺得天氣乾燥的話可以另加一層乳霜鎖水。


冬天覺得乾燥用它真的不錯,晚上回家時疲憊也可以敷,隔天起來肌膚仍然很有彈性,早上敷也可以幫助提升保濕力,上妝也會較貼服~

這星期敷了四瓶,兩邊面頰凡紅點也慢慢平復了,皮膚會散發著自然的透白,皮膚狀態好,心情也特別好喔~ 


bnt news international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bnt news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li.savannah29@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