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康綺墨麗 DAENG GI MEO RI 自萏花尚品洗髮露


韓國的護膚品Database實在太大了,第一次到首爾之前本來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的護膚品,但沒想過自己到埗後在東大門感覺非常不知所措!每間店都讓人看得眼花瞭亂,如果不是bnt邀請,我也應該不會知道DAENG GI MEO RI這牌子!

收到這支洗頭水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除了護髮素之外,好像都沒看過洗髮水會用這種包裝,就連Savvy媽媽在浴室看到它後也問了幾遍這是不是洗髮用的~

第二個感覺是一直用了好多韓國的護膚品,就是沒用過用在頭髮上的,所以這次也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用韓國出品的洗髮水!






一支DAENG GI MEO RI  自萏花尚品洗髮露容量是250ml,但是每次使用的份量不用太多,因為它起泡量很不錯的,只要添加少少水就已經可以用勻長至膊頭的頭髮。

含有的綠茶、鼠尾草等韓方萃取物可以給頭發補充充足的水分,豐富的泡沫可以幹凈地清潔頭皮的廢物。




它的包裝很有宮廷Feel,像是給貴族用的,而洗髮水的顏色是跟包裝一樣是酒紅色的,成分富含人參、文殊蘭和生姜,可以讓變得脆弱的頭皮重新變得健康。



洗頭水的Review我多數都是針對自己有的問題寫,現在面對最大的困難是,幾個禮拜前出了一些意外,燙了兩次髮,就算燙直了都不能完全將髮絲拉直/打回原形,就只好一直使用髮膜,每天不可以缺漏用護髮素這步驟,還有髮尾完全開叉,洗完頭一定要用髮尾油解結。

用了DAENG GI MEO RI  自萏花尚品洗髮露後我媽媽都一致覺得它很好用,第一天用我特意不使用護髮素,出奇地頭髮很容易一梳到尾不會打結,摸上手很軟,很順滑,本來很凌亂的中段也很整齊!


很喜歡用了這款洗頭水後很香,早上起來也是香氣滿溢的~

最挑剔的媽媽用了之後問我,這個哪裡可以買到,我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回答,因為是韓國直直送的,唯有希望能在本地韓國護膚品專賣店找到它吧~



bnt news international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bnt news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li.savannah29@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