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夏日無重妝感】溫和保護敏感肌 Curél BB Cream


第一次用Curél產品是浸潤系列的保濕精華及面霜,感覺相當不錯,冬天乾肌用了夠保濕,有屬敏感肌的朋友用過也大讚其產品非常合適,沒有致敏現象。Curél的產品幾乎很適合大眾,而我自己對這個品牌的印象也很好,很放心給有濕疹的妹妹一同使用。

Curél最近朝著化妝品進發,推出了新的輕透保濕底妝系列,根據將近的夏天研製了合適的底妝產品,讓各位女士們過一個無重清爽的炎炎夏日!

當日新品發佈會為大家準備了精美小點和印水紙紋身玩,想不到這個貼紙可以維持足足三天不退,非常耐用!








其後先有當紅的舞台劇演員蝦頭作為嘉賓,想不到獨腳戲也可以這麼好看!蝦頭自己一人演了兩個角色,徐子蝦的形象都讓大家笑不攏嘴~



大會也準備了BB Cream讓各位試試,這個系列有兩隻色可選,皮膚偏黑的我就兩款都試了。


Curél BB Cream的質感很好推,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平衡塗抹之後能看到手背很水潤明亮,像閃閃發光一樣~紋路都被BB Cream填滿變得細緻。

知道大部分敏感肌的女生都會對化妝有所卻步,正因如此,Curél研製出既適合乾肌又能抗敏的BB Cream,濕潤不厚重的成分於春夏時分用不會帶來負擔。

Curél BB Cream防曬指數有 SPF 28 PA+++,防曬配方採用100%物理性防曬,阻隔紫外線侵害的同時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一般外出都足夠應付的!

但是戶外活動的話就不能當防曬啦,當然也不建議大家化妝去做運動啦,滿頭大汗還混著BB Cream感覺好髒的!


我個人認為像我一樣屬健康膚色的話可以選自然肌色,雖然在相中看好像很深色,但手土效果會比較接近本身顏色。


前後對比,看到手背的顏色沒之前那麼灰白嗎?選擇BB Cream我會寧願它深色少少,塗上後臉會變暖色也總好過化得像病人一樣~

常常去曬太陽的人,我覺得自然肌色是會比較適合!


相對自然肌,用了明亮肌色之後我覺得有點偏灰,用在臉上應該會很死白。



夏天很易出汗,加快融妝機會,用了Curél BB Cream就不用擔心這個煩惱!

產品在日本經過測試,所用的「長效抗油脂技術」防止油脂溶解於BB霜,讓底妝更持久,工作人員也即場用了其他品牌的BB Cream作比較。

在兩個樽內都加入人造皮脂再加以攪拌,九十度放平後細察十分鐘後其凝固度,其他品牌的BB Cream有傾瀉,相反Curél BB Cream則原原本本地沒有變動。


「輕透粒子配方」令BB霜質感輕薄,只需輕輕一推就能均勻地塗抹於面上,有效遮蓋瑕疵、撫平粗糙肌膚及均勻膚色,同時減低妝容厚重感。


試完手背,當然要試上臉感受一下!



本身皮膚黑黝的我,用了自然肌色的BB Cream後都不會出現色差,很貼近本身的膚色,質感好薄,很好推。Curél BB Cream無香味,非常適合喜歡無重妝感的女士!

BB Cream含水量高,延展性也相對地高,所以份量不用太多,只需要三粒黃豆份量就足夠。


用了Curél BB Cream後粗大毛孔立即不見,遮蓋微細遐疵都做得不錯,之後再掃上碎粉,底妝顯得更細緻。臉上整體的光澤度立即提升,看起來也較為精神,維持一天妝容都不會變得暗沈。



夏天用不會熱到面泛油光,不會感覺黏笠,其餘時間留在室內都不會抽乾皮膚水分,感覺乾爽,化淡妝用Curél BB Cream後只需要簡直步驟就完成妝容,相當不錯!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Curél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