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Savvy:[聖誕送禮推薦]愛串珠手飾女生首選 SOUFEEL 英倫純銀珠飾系列 第二回 收貨啦~!


上回就介紹了SOUFEEL的購物網可以讓大家盡情選購平民版Bracelets,我自己都挑選了幾款高貴得來又帶點少女情懷的Charms,在下單後4日就收到貨了!




SOUFEEL香港官方網站:http://www.soufeel.com.hk/

畢竟手鍊飾物是易碎物品,所以包裝都很小心穩妥。



每一粒Charm都被放進獨立包裝,所以不用擔心會互相摩擦而刮花。


今次就選了七款不同的Charm,有閃石類型、琉璃珠、復古,而手鍊方面因為想可以在襯衣服時有多個選擇,所以揀了純銀及皮帶各一條,但其實最後發現原來兩款都很百搭,就算只是串上一粒小小的閃石Charm也很漂亮!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連戴鋼帶錶我也覺得很麻煩,不過SOUFEEL的手鍊都很容易戴上,只需要輕輕用指甲推開鎖口,再把另一端卡上就可以!


無論是串在皮帶或純銀手鍊上都一樣很精緻美麗,不喜歡太多裝飾的話,掛上閃石都可以很優美呢。




一小串手鍊中有閃石也有我最喜歡的琉璃珠,真的好喜歡內藏著一片片粉紅色的花朵,收到後不禁近距離看了好多次呢!



希望你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SOUFEEL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