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Savvy:驅走黃臉 重現亮澤肌膚 innisfree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 Tone Correcting Serum


Savvy的媽媽經常都說Savvy臉色看上來很黃,又嘮叨經常熬夜不睡覺,其實我也不想的…但是最近真的太多事情要辦,臉色自自然然變得不健康。我想臉黃這問題對於都市女性來講也是挺普遍的,香港的天氣不穩定令肌膚時好時壞以及生理系統紊亂,都會導致肌膚出現暗啞的情況。



Savvy也曾經想過用不同的辦法解決黃面這個問題,例如是用美白產品希望改善膚色,但最近得知原來美白產品其實對於暗黃問題幫助不大,要著手解決就要先了解一下導致肌膚暗黃的原因!


肌膚暗黃並不是色素的問題,因此美白產品並不能夠有效改善泛黃問題。當肌膚平日曝露於空氣、陽光,以及環境中不同物質之中,加上隨著年齡增加及生活飲食習慣的影響,也會加劇肌膚膠原蛋白出現醣化問題,因而令肌膚出現泛黃暗啞。



肌膚醣化是肌膚泛黃問題的重要元兇,受以上種種因素影響,葡萄糖份子會黏附在肌膚的膠原蛋白,產生醣化(Yellow Glycation)的生物過程,使肌膚膠原蛋白變成「黃褐膠原」(Brown Collagen),就如焦糖般呈黃褐色及硬化。更重要的是,硬化的黃褐膠原妨礙光線在肌膚中的穿透,讓肌膚看來缺乏活力、失去光澤,以及表面暗沉泛黃。而且醣化過程更令膠原更生速度減慢,導致肌膚彈力下降,並逐漸失去原有的柔韌與彈性。


最近試用了innisfree新推出的淨肌去黃煥采系列裡的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利用濟州有機酢橘抑制「黃褐膠原」,從而令肌膚再次透現光采。



驟眼看似青檸,但其實這種水果叫酢橘,在日本和韓國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料理材料之一,另外因為蘊含豐富的營養所以更加被稱之為「長壽果」。酢橘果肉含有豐富的檸檬酸,有助肌膚回復亮滑。因此,淨肌去黃酢橘配方不單能有效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同時由於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份,能提昇膠原蛋白更生的同時,能抑制醣化過程,讓肌膚回復光彩。






今次要介紹的除了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還有洗臉後用的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
Tone Correcting Toner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HK$180/ 250ml




用精華露先把臉洗淨,然後塗抹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為肌膚補水,這款爽膚水可以有效調理及鎮靜肌膚,殺菌抗炎。味道清新,有種淡淡的柑橘味,塗上後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且不黏稠。


下一程序就是用精華露把暗啞的肌膚逐步提升至亮澤。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  Tone Correcting Serum HK$250/50ml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為系列中的重點產品,配方中的酢橘萃取物富含大量檸檬酸(Citric Acid)及乙二醇酸 (Glycolic Acid) 能有效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及改善色斑問題。
精華露的瓶身是滴管型,用的時候輕輕按壓膠泵就可以把瓶裡的精華露吸上管內,Savvy按一下已經足夠塗一次。



一貫innifree產品的4 FREE配方-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動物性原料、無硫酸酯能呵護每寸細緻肌膚。因為坊間有不少的淨肌產品都會含有添加成分令皮膚變得乾燥,所以敏感肌不能隨便就使用任何一款的產品,但今次的產品因為是以更然富含91%水份的酢橘製成,所以絕對適合任何膚質人士使用。



精華露質感水凝,塗上手已經能即時感受到其水潤的成分,氣味亦與爽膚水一樣,都是柑橘氣味,所以用後感覺不會沈重,反而有喚然一新的感覺。



店舖資料: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營業時間:10:00am-22:00pm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0號地舗A
(營業時間:10:00am-22:30pm
銅鑼灣恩平道 52A地下 
(營業時間:10:00am-22:30pm
旺角西洋菜街 2A-2H 銀城廣場 G7 店地下
(營業時間:11:00am-23:30pm
旺角西洋菜南街 58-60 (旺角地鐵站E2出口)
(營業時間:11:00am-23:30pm
香港金鐘道 93號金鐘廊1樓 Lab Concept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顧客服務熱線:3758 25373758 2988
Innisfree 官方網站: https://www.innisfree.co.kr/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innisfre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she.com | WeShare | Blogspot | EL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