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dejavu 持久貼服眼線系列 推出全新 ❄冬日雪花限定版❄

最近又再回到植眼睫毛的懷抱,早上起來不需要化妝可以睡多一會兒爽YY的,尤其上星期天寒地凍,可以有多點時間躲在被窩非常幸福。

植完睫毛基本上其實不需要再畫眼線,不過人總是貪心的,有濃密睫毛還不夠,要多加幾筆才覺得完美(植完睫毛再加眼線雙眼真是超bling bling的)。因為睫毛不能夠沾油分型卸妝液,只能用卸妝水才能避免睫毛脫落,有這方面的顧慮所以在選眼線筆頗奄尖的,既要易卸又要有基本防水防油眼實在很難!

其實我一直都有留意開日本開架品牌dejavu,聽說眼線筆和睫毛液在日本都超好賣,不過我份人較長情,用慣某牌子的話我就會一直很忠實地用下去,今次我是首次試dejavu產品的,因為以往用的Miss H太強了,要來回抹好多次才能抹淨,期間又怕會掉睫毛,所以今次就有藉口試新東西。



對於dejavu 效果我都幾滿意,眼線筆、眼線液來說dejavu頗容易卸掉,不需要拭擦十萬次才抹得乾淨,已經成為我近期化妝袋必備,植完睫毛想畫眼線,又要容易卸除,我會推介大家用它!

▼ 配合冬日主題,dejavu全新推出『冬日雪花版』,每一支眼線筆/眼線液筆身都燙有銀色閃亮亮的雪花圖案。


▼ 柔軟毛筆型眼線液分為亮黑色/亮啡色,筆身顏色與眼線筆不同,用上粉紅色以便識別。



 眼線液筆刷柔軟有彈性,粗幼都能畫得到適合愛好畫幼細線條的用家。它的墨水化開程度正常,在充滿三角紋的手背上也受到控制,能保持線條的粗幼度。用眼線液的好處是暈染絕對不會像眼線筆一樣嚴重。亮黑色給我的感覺不算非常黑實,用起來也蠻自然的。不過如果想追求更漆黑的話,可能就要來回畫才能加深色。



 最近翻看柯德莉夏萍的Breakfast at Tiffany's,又再被她那對尤如貓的雙眼吸引住,正好可以用眼線液重現向上揚的迷人眼睛,畫到眼尾時翹出一個小尖角,顏值立即提升!


最後卸除方面,眼線液用水的確是較難卸的,但一用卸妝水輕輕抹就立即乾淨哂,而且一條睫毛都無甩,正。

▼ 旋轉筆芯型眼線筆筆芯直徑1mm,能畫出幼線條(當然想再更幼,還是推薦大家用眼線液),分別深啡色/自然黑/深黑色可選,個人偏好深啡色,因為畫出來效果自然,幾乎可與任何眼影顏色百搭。筆芯畫起來很順滑,不會在眼皮卡住,成分Silicon Fixer能防油、防水、防暈染。


 白圈是用眼線筆畫的,對比上面的眼線液,線條邊緣比較柔和,深啡來說顯色度較自然,想要更深的話,也是要多畫幾筆。

順滑度我覺得不錯,不會卡皮膚,也不會邊畫邊掉屑,在眼皮上很貼服。


 如果要畫貓眼的話,眼線筆在收尾時不太容易,效果不夠眼線液利落,所以用筆的話,我只會簡單畫。


眼線筆的持久力蠻好的,與眼線液比較下它需要多一點時間拭抹才會掉,清潔一定要用卸妝水才能抹淨,只用清水的話只能抹出一點點的黑色細屑。

個人覺得兩款眼線產品都很適合新手,而且不容易因暈染而造成尷尬的熊貓眼。

如果不清楚自己想買哪一支,我自己會這樣推薦大家:

  • 喜歡完美幼細分明的眼線、雙眼皮較淺(不夠深度還用粗線的話就會把雙眼皮蓋過,這個是從化妝師學的,聽起來蠻有道理!)→眼線液
  • 自然有化開感覺、雙眼皮較深→眼線筆

我的雙眼皮屬於不淺也不深,所以兩款都很喜歡用哇哈哈!眼線液畫外眼線,眼線筆畫內眼線,Perfect!


銷售點:各大莎莎、LOG-ON及Colourmix均有代售
建議零售價:HK$ 98/枝
dejavu 官方網站:http://www.dejavu.hk/zh/
dejavu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javuhk.official/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