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輕熟女保養品 韓國Re:NK Cell to Cell 皇牌精華套裝

我的生日快到了!!不經不覺就這樣活了25年,過了這個歲數女人的膠原也流失得較快,衰老的速度也會增加,嗚嗚⋯怎麼我覺得自己好像才剛大學畢業不久?

之前做了這麼多的醫美為的不過是想凍齡,偽裝一下年輕,目前來說我依然覺得童顏針的效果是最好的(縱使過程是有點酸疼,做完後飽滿的樣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兩年之後我應該要回去再整整,不再做微整的日子要怎樣護膚呢?想永遠有美麗年輕肌膚當然是瘋狂用抗衰老的護膚品!介紹返,我最近的愛將-Re:NK Cell to Cell 皇牌精華套裝,大家可以在美妝店KC Korea找到。

 這次試用的是旅行套裝,所以分量是較少的,但兩款也是有家用版的,長期使用的話買大瓶會更划算。


 聖誕要選禮物的話,送閨蜜也不錯,包裝蠻有貴氣的。


 雖然是輕巧版,但包裝其實與家用版的一模一樣,只是變得迷你一點。Cell to Cell精華有兩個分量可選:40ml/70ml,不論是大小包裝,在用家設計上也是以滴管抽取精華,方便控制分量。


精華是從長生不老植物斑葉桉、仙人掌果、沒藥中提取100萬個真細胞而製成,能改善皮膚粗糙、暗黃無色、減少顯老的細紋、控制肌膚水油分泌。

 質感上感覺流動性較慢,有點像透明質酸般黏稠,呈半透明,帶有淡淡好聞優雅花香。在臉上推開後水感比比想像中豐富,延展性很好,以我偏乾皮膚來講,用兩粒紅豆分量也足夠補濕。

冬天加搭使用同系列面霜更保濕!


如果當天是不太乾燥的話我覺得只用精華也可行,不過當覺得皮膚很繃緊摸上手還會掉下細屑的話就一定要加用面霜才足夠,這樣來用鎖住已經滲進肌膚的Cell to Cell精華,同時減低水分流失力。

作為輕熟女的我,覺得這瓶的質感合格,不算很油膩,不會因過分滋潤而令人害怕使用,在面上各個部份均勻用一粒紅豆份量再推開感覺剛剛好。


 這一瓶也是有家用版可選!


 無論是顏色、質感,跟一般面霜差不多,帶有清新花香,不會太濃烈,應該很適合喜歡淡香護膚品的女士。質感不算很厚實,正如下圖一樣,非常薄的感覺,塗抹後很滋潤舒服,不會太油,寒冷乾燥冬天必備!

再見乾繃之餘臉上多加了一份柔軟感,水分足夠皮膚看起來也特別明亮。


對產品有興趣嗎?不用找朋友代購,在香港的KC Korea已經可以買到!地址詳情請瀏覽官方Facebook,謝謝收看!


KC Korea官方網站: http://www.kckoreahk.com
KC Korea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