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盡情發揮魅晶迷人秋冬美妝 ♢ ABSOLUTE NEW YORK眼影盤 ♦


春夏秋冬,四季都有獨特的護膚品,當然就連妝容也不例外啦!

如果大家平日有搭地鐵的習慣,應該有見過這款由韓國跳唱組合少女時代成員金孝淵代言的ABSOLUTE NEW YORK眼影盤,加上其外型與美國某品牌非常相似,所以我自己都一見難忘!

終於有次在屈臣氏購物時再次遇上它,才得知原來價錢很親民,只是HKD 149~!

一盒有12色系,無論那一款色都容易於冬天自由配搭,所以自己都試了其中兩款系列的眼影盤,今次純粹想分享一下性價比及用後感!


冬天往往給人的感覺都是很cool,也是一個很容易搭配個性衣著的季節,因此我就選了兩款ABSOLUTE NEW YORK最有風格、容易打造Evening party中吸睛妝容的:

1) AIEP 02 - Twilight 及 2)  AIEP03 - Noir Garden

價錢是中價位,但是包裝絕不馬虎,用了富神秘感的黑色紙盒裝起,還有每款眼影顏色真實參考。


全新未開封的眼影盒都有透明logo貼紙封口~


眼影盒重量就像一個放滿數支鉛筆的筆盒,不會很重。

帶去旅行有一盒眼影在手,通行四周~

有一點我覺得覺得很好的是連接盒蓋盒底,用上塑膠,因為之前我也有過差不多的鐵盒眼影⋯

但是有一次去旅行不小心的中間連接的鋼線都跑了出來,再也不能推進去,眼影盒最終上下分離,很不方便攜帶。

用塑膠的話,應該不會出現這個情況吧⋯⋯

▼眼影盤配有長鏡子,還有眼影掃,基本上即買即用,女士們有時想臨急在街上需要買眼影都可以考慮它,價錢相宜,方便使用~


裡面附送的眼影掃毛毛好幼細,由白漸變到酒紅色蠻有氣派的~


▼兩款眼影盒的顏色有些差不多,但是Noir Garden的較多綠色,看起來比較繽紛多樣,像一個七彩的花園,充滿很開懷年輕的少女風;

而Twilight剛是女人味重,中間的酒紅色到紫色都能給予妝容浪漫的感覺,最右邊的黑色再加上左邊的金色也可以在晚上的派對中來一點狂野的Smoky eyes。




早前找到了一款很好用的眼影打底霜,在眼瞼上薄薄塗一層可以令眼影顏色更突出,還有可以防止油眼溶掉眼妝,大家有興趣的話就PM私訊我查詢牌子吧~ ^_^


記得第一次用眼影盤,有點不知所措,太多顏色不知道應該從哪兒開始。慢慢的在YouTube跟別的Blogger學習,就掌握到該以淺色打底,再上較深色的眼影。

至於配色,個人是比較穩陣,我會選同一款色系的例如是 在【大色系】金色配咖啡色,淺橙色配紅色,盡量都不會挑戰一些格格不入的顏色,例如是藍色跟啡色,聽起來也好像會弄得眼妝很髒~

▼簡單為大家示範Twilight眼影盤~這個是較多莓色,能化出暖暖、散發著女人味的眼妝。

先上蜜桃色的Salmon橫掃整個眼瞼,營造珠光效果,再以Clay咖啡色,在後半眼瞼打上立體感。


▼不想畫眼線的話,也可以之後用Boysenberry輕輕印上,能自然柔和地放大雙目~整體來說,我覺得飛粉不嚴重,一掃就已經很快黏到眼瞼上~



我甚少用藍色綠色眼影,因為覺得一失手就會很麻煩,很怕看到自己化到像孔雀一樣哇哈哈~但是為了這次的示範我就即管試試看。

化好了我就覺得原來效果挺不錯的,當然啦,也要花一點心思在穿著搭配就更完美啦!

▼也是先以【粉晶色】打亮整個眼瞼,先後再用【翡翠綠】配【天空藍】打造漸變效果。

這邊示範的是沒有塗打底膏,顯色度很喜歡,不會太淡,上天藍色時也不會太浮誇。

相比Twilight,Noir Garden偏冷色、暖色和大地色都有,有較大空間讓用家發揮眼妝,驟眼看眼影盤,很有百花齊放的感覺,喜歡用不同色系的女士們,這盒是很值得買~


秋冬有很多party,即將來臨有Halloween、聖誕、還有除夕,可是又不想買太多的眼影盒怕浪費的話,一盒ABSOLUTE NEW YORK眼影盤絕對是必備的!

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屈臣氏逛逛,獨家發售!


銷售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