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6

☀ 曬後水分大搶救!!日本Tennedo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


難得有個七一長假期,一早plan好了會出海玩,早兩天看天氣預告說會下雨,本來有點失望的,但幸好天公造美,天朗氣清,而進擊的太陽亦令到我皮膚曬到走哂樣!!Wuaaaah!

▼不過這兩天假期真的很充實,跟一班朋友出海party外,還去了玩Flyboard~


學懂了Flyboard會覺得很好玩喔~

可是朋友說這活動在香港的海面是不許可的,只能有時偷偷地出海⋯⋯

從來未玩過Flyboard,連Wakeboard都控制不了的我當初都好擔心自己會上不了水面,來回失敗了幾次,像生魚一樣「撻」在水面上之後,終於都學懂了一點點!


終於成功把整個人推上水面,踏在兩支水柱上的感覺像飛起來一樣~

但是雙腳第二天就有點軟軟的,只好在家裡休息,勤力把曬傷的臉修理好~

不知道為什麼很注重防曬依然落得如此(´A`。),還是很乾,紅到有點像關公!



回家後第一時間想起馬油產品~時靠它急救了不少脫皮時刻,補充水分真是無得頂!這次選用的是來自北海道的【Tennedo天然堂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是專做100%馬油產品的Tennedo天然堂2016年新品。

Tennedo天然堂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零售價:HKD 1200)


以馬胎盤精華為主要原素,調節細胞間基質的合成,修復受損和老化細胞,有效促進皮膚細胞的週期再生,防止肌膚持續老化。


6GF力量完美配合,加速組織修復,促進平滑肌細胞增殖,更可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正好適合我這類曬後人士使用它!

面霜罐子是堂皇的金色,容量是50g,雖然看似很多,但是它的質感很透薄,用了也不會造成任何負擔,是會令人一用愛上的。

不只想用在臉上,任何覺得乾的部位也會想塗的!!

真品的天然堂馬胎盤精華駐顏霜是在北海道製造,大大隻字寫明「Made in Japan」,千萬要睇清楚!


▼罐子裡面還會有一層膠蓋封住,打開之後一般我都會保留它。

雖然每次用都要再打開多一層,但是用起來封住覺得較衛生的~


馬胎盤精華駐顏霜的質感和顏色都跟馬油很相似,一樣是白色、水水的、塗抹起來會覺得水中帶滋潤,混合性偏乾我覺得是剛剛好,不會黏黏的,也不會油膩。

擦一點點就已經可以感覺到很滋潤,所以大家不需要擔心這罐值$1000的駐顏霜會很快全用掉~


▼正式用在臉上的時候,真的覺得它很像馬油,但當然啦成分是比普通馬油更珍貴喔,它可是馬胎盤精華和包括獨家技術6GF,除了最主要的即時滋潤,用久了長遠來說可以抗衰老。

一開始用的時候會有一點濕潤,輕輕按摩後很快就被吸收,摸下去比未用前更柔軟。

自己也覺得乾到繃緊的感覺立即消失了,日曬後用它的確舒緩了不少!


▼用完馬胎盤精華面霜後的皮膚立即變得光亮!

與之前對比,毛孔也被水分填滿了,看起來更細緻~

本身馬胎盤精華沒有添加礦物油,用起來不會帶給用家油膩,溫和舒服地保持皮膚濕潤感~


去水上活動最緊要做足防曬,雖然自己都好努力去保護,但總會有失手的時候……(悲哀(〒︿〒))

▼好在今次的天然堂馬胎盤精華可以幫我舒緩乾燥感,至於降紅,當然無可能立即完全變返正常,keep住用了3天,皮膚就會逐漸回復曬黑的膚色。

中途難免出現脫皮,不過甩出來的皮屑不算很多和不嚴重,由7月1日用到7月7日,6日內已經速速過渡曬完後的不適~現在沒再脫皮啦!!


更多有關【Tennedo 6GF馬胎盤精華駐顏霜】可瀏覽: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