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Savvy:我的心水SOUFEEL貨品 ♥My Favourite at SOUFEEL♥


上回提到終於收貨,今次就想介紹一下我在SOUFEEL的心水貨品~

下單的時候剛好有折扣,所以用了$1500,可以買到很多粒Charm和兩條不同類型的手鏈,非常超值和日後也能方便襯衫呢!

皮鏈我會在Casual Wear的時候戴,無論是襯牛仔褲或裙都一樣很型!換上不同的Charm都可以,絕對不會怪!

銀鏈任何場合都幾乎適合,如果不想戴帶太多charm的話,就算只是一粒琉璃珠或閃石Charm也可以很好看、很有味道~


非常喜歡這粒Charm,中間有個心心,設計雖簡單,但有閃石的點綴,整條手鏈看上好高貴的~


其實我不是十月生日的,不過見到是自己最愛的粉紅色所以被吸引著~感覺非常優雅,媽媽見到這粒Charm也非常喜歡呢!


那時候選這個心鎖的原因很老土,因為剛好跟拖拉了很久的前男友分手,希望找到一個能解開自己心鎖的人,所以就選了。買了很多閃石Charm,另外也選了一粒花朵Charm來平
衡一下。


小時候非常喜歡看Cinderella,看到有南瓜車也忍不住選了,希望自己也能像童話裡一樣的幸福!但是媽媽看到它以為是直升機⋯Em⋯沒關係啦!自己知道它是南瓜車就可以啦哈哈!



SOUFEEL經常都打折讓我覺得好苦惱!!除了喜歡買鞋子外,買Charm也就快變成另一樣令人著迷的事!!待出糧之後再買些獎勵自己吧^^

希望你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SOUFEEL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