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Savvy:淘寶Halloween服飾 變身埃及妖后


還有不到一個星期就到Halloween,愛作打扮的朋友們想好了今年的服飾沒有?Savvy以往都是抱住穩陣的心態,馬虎在頭髮上戴上動物耳朵就算了,不過今年就想搞搞新意思買了一套埃及妖后的服飾玩一下!






我知道如果要在香港買服飾的話,最熱門的就是深水埗、旺角、中環斜路那處,但價錢都不便宜,大約要花百多元才能買到。熱愛淘寶的我當然選擇在淘寶網選購啦!不過今次是我第一次在網上買服飾,也花了好一段時間搜集資料。

身形細小的我其實在網上買衣服風險也挺大,看到很多成人尺碼都比我原來的尺碼大很多,最後我選擇了買小童裝好了,只是比成人的保密一點,更何況我不是那類愛玩性感的女生。

身高151的我,這次買到的服裝上圍、腰圍都剛剛好,很容易穿上,所以覺得真的太幸運啦!唯一不足的是埃及妖后的裙子差不多到地,但我穿上小童裝後出現吊腳情況,不過其他方面都很合適就沒關係吧!


穿得起服飾當然要化個靚妝配合啦!雖然不是非常誇張的妝容,不過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年的Halloween choice!

都是一般平時化妝的步驟啦,先做好補濕,尤其是最近天氣愈來愈乾燥,不做好補濕的話就會很易出現脫妝或出現裂紋⋯


今次會用到Innifree的全效礦物防曬保濕BB Cushion,我喜歡它貼薄之餘又不會乾,之前都有寫過一篇關於它的試用文,可以按此回顧啊!


因為之後眼妝都會比較強烈突出,為免容易脫妝,我會重點再在眼袋位置加重印多少許BB Cusion。


下一步我會以Bobbi Brown Foundation Stick造出Contour效果,把Foundation Stick像塗唇膏一樣畫在手背,再用Contour掃掃在顴骨位就可以將臉部輪廓修得尖尖的,如果想弄高一點鼻樑和突出眼窩立體感可以在T字位輕輕掃上。


上完粉底,就到塗胭脂部分。我本身膚色就比較黑,不適宜用上粉紅色,不然看上去就會很像「猴子屁股」⋯最後我選擇了橘紅色,加強皮膚的健康氣息。


說到明是妖后,眼眉也不妨畫得大膽一點,平時化妝畫得太黑實給人的感覺很不自然且庸俗,不過今次就可以破例啦!我會先用眉筆畫出眉形然後後再掃上眉粉就完成眉毛部分。


我知道其實埃及妖后都喜愛用藍色的眼影,不過我自己覺得太浮誇了,所以用金色代替好了。金色也挺是不錯的選擇啊,因為服飾也是金色,兩者配合起上來也能顯出高貴的氣質。

未用金色眼影前我會先用啡灰色在眼瞼位置打底令眼窩更突出。本來也試過用銀色想打亮眼窩,不過膚色好像不太配,所以只好用沒閃粉的啡灰色好了⋯





埃及人最崇拜貓為神靈,所以以前的古埃及人都喜愛畫上貓眼來驅散黑暗力量。用上Benefit they're real push up liner就能完美勾畫出尖尾有神的眼線,獨特的筆頭設計再加上柔滑的眼線膠即使是手殘也能輕易掌握呢!


最後部分我會用到上星期介紹了shu uemura shupette系列唇彩,中間的棗紅色雖然看上很沈,其實塗到唇上卻會變得很自然,不會太粉嫩或太鮮紅。


服飾附有的眼鏡蛇頭飾其實有點兒窄,勉強可以戴上,頭圍較大的朋友應該就可能需要自行修改一下啦!


好啦,今次的Halloween妝就完成了。整個妝容用了只是半小時就搞定,星期五下班後回家再上妝出發參加派對就剛剛好呢!


我覺得這套服飾的質素大約RMB 60來說質量算合理,不會穿了一次就丟,下一年可以循環再用。不過其實我都有試過於其他店買了東西後賣家寄錯貨,用集運方式郵遞過來之後要退貨都頗麻煩的,這方面大家最好就在下單後立即聯絡賣家提醒他們貨品是轉寄去香港,雖然不能百分百避免問題,不過起碼提醒了賣家後自己都比較安心。

有興趣買服飾的朋友歡迎留言詢問更多資料啊,我也希望能解答你們吧!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she.com | WeShare | Blogspot | EL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