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Savvy:來自法國 ONAGRINE 保濕護理系列 天然護膚綻放自然美



雖然Savvy屬於混合性肌膚,不過對於選擇護膚品仍非常講究,我自己就特別鍾情用以天然成分製造的產品,不用擔心化學成分會侵害肌膚之餘亦喜愛其自然的香氣,用得安心又放鬆,今次試用的ONAGRINE保濕系列正好合我心意。



ONAGRINE是來自法國的天然護膚品牌,產品都是以珍貴稀有的植物研製,將天然資源轉化成為眾多女士們最卓越的護膚品。如果大家有留意其實我最近介紹了很多冬天護膚貼士,我自己因為好怕皮膚會被冷風吹得乾乾的,加快脫妝速度,所以不太喜歡在冬天化妝,寧願先做好保養,皮膚好的話也可以省掉化妝的功夫!

眾多的保養產品中,ONAGRINE是我目前覺得最滿意的品牌,也覺得它能為寒冷的冬天裡為脆弱肌膚提供充分保護,今次想介紹保濕護理系列中的兩款產品:

玻尿酸強效保濕面膜 Intense Hydrating Mask 及 清爽配方 Moisturiser - Light lotion 

玻尿酸強效保濕面膜 Intense Hydrating Mask HKD 220

此款面膜質地都比平時用慣的較柔滑就好像面霜一樣,只是相對滋潤,所以只是適合用來敷5-10分鐘啊。



平時如果面膜質感如果是比較厚例如火山泥、凍膜我都喜歡厚敷,不過因為強效補濕面膜感覺滋潤,我會選擇擠出一蚊銀份量塗勻全臉。塗抹期間面膜會開始變成透明,但又不會完全被吸收。


一般敷完面膜我們都會以水沖洗,不過洗面後其實會加快水份流失,冬天如果覺得皮膚很乾的話,可以選擇以化妝棉抹走,面膜是以天然成分製成,所以亦不用擔心殘留會傷害皮膚。


清爽配方 Moisturiser - Light lotion HKD 260



這一款的保濕霜雖然說是清爽配方,但其實在秋冬時候用我覺得鎖水能力都非常足夠,它的質地很細滑,大約按出一粒蠶豆大小的份量就已經能用勻全臉。推開後不會像水一樣瞬間被吸收,感覺像在臉上形成了一層保護膜般,但不會黏手或有油膩感。


今次介紹的兩款ONAGRINE產品香氣都是一樣,帶有淡甜的味道,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有點像杏仁,但之後再看看成分表,見到有石榴才想起實際的味道應該是來自石榴,它是其中一款我最愛吃的水果,所以也很喜歡ONAGRINE產品的香氣呢!

產品以真空按泵包裝,乳霜用到最後都會一滴不遺,使用時控制分量都比較容易,這包裝設計真的很方便呢。


如果只是用乳霜可能肌膚水分會不足夠,通常我的使用程序會是如下:洗臉>爽膚水>精華>乳霜,今次介紹也會是這樣,塗完精華後即使肌膚的水分測試是良好,但都應該只能維持短時間,配合乳霜使用就能完全鎖水,絕對能防止肌膚爆拆及出現細紋。


另外想說一下,由於ONAGRINE的產品都是以天然成分製造,在沒有添加防保腐劑下質期不會很長,開封後6個月就要用掉。從保質期看就已經對品牌的產品質素非常安心,可見得它們都是真正用上天然的材料。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ONAGRIN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she.com | WeShare | Blogspot | EL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