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Savvy's Food Note:又貴又不好吃 絕無下次! 生力友飯局@元朗校長燒肉日韓料理


每一次食放題、自助餐Savvy都會有著無比的興奮和期待,老實說我很少會對這類型的餐廳有失望感覺,直至幾天前應生力友飯局的邀請跟好友Sze到元朗校長燒肉日韓料理試食,食品新鮮及味道我覺得是沒質素可言,只能說不會再有下一次。




當日試食時間晚上9時,餐廳未有全場爆滿,侍應人手方面都不是太多。

首先帶大家參觀沙律壽司吧,我覺得壽司的賣相很不討好,只有蟹柳、玉子、北寄貝、還有三文魚,不過當時餐廳把三文魚的那盤放到很遠,而且鋪排得很混亂,根本不能引起我的興趣。


今次試食包括兩張「升級刺身通行證」,如果是一般食客的話需要每人加$28,每人每次出去都可以拿四塊刺身。

我們拿了一些三文魚刺身,我和Sze都覺得無味道,連海水腥味都沒有⋯就這樣中了今餐第一個伏。


其實就這樣看刺身雪櫃,好像都不是太衛生,Sze晚上之後告訴我她肚子痛⋯


餐廳另外有生蠔供應,不過今次試食不包括在內,所以需要另外每人加$40。


對於吃生蠔雖然我不是很在行,不過拿到的生蠔都不是很肥美,一隻的份量很細小,味道方面我覺得算新鮮但蠔味不重,如果是對吃很講究的話我覺得生蠔可以不試。


介紹完刺身壽司,再一起去參觀一下燒烤食物。

一般吃燒肉情況都是差不多,都沒有期望它會有很整齊的鋪排。不過我覺得牛肉、牛仔骨賣相好像很肥膩,差不多都是連著一層厚厚的脂肪。

我記得去吃其他地方的韓燒時每碟肉都會附有很濃的醃料,不過校長燒肉似乎在醃製方面沒有下太多功夫,黑椒牛仔骨只是灑上黑椒就叫醃製好。

另外雞肉豬肉的顏色都好像沒有醃過般,到吃的時候完完全全感受到它沒味道,需要另外沾燒肉汁味道才有一點改善。



從照片都可以看到都只是一般的牛丸、香腸,比較特別的就是元貝,我和Sze都一致覺得最好吃⋯不過想拿第二round的時候已經被拿空。


熟食方面賣相都不是很吸引,感覺似中式多過日韓料理,一心一意來這裡吃烤肉,所以我都沒有太大興趣想試熟食。


另一邊還有炸麥樂雞、春卷、蒜蓉包,還是那句,一點都不像日韓料理⋯


另一邊雪櫃有甜品,但只有啫喱、西餅,感覺很怪。有些明明碟上已經空了,但一直沒有補上。




 咬下第一口炸三文魚扒口感非常硬,硬到沒辦法再吃,Sze把它再放下燒爐翻煎,雖然比之前鬆軟了一點,不過這樣的食法也未免太不健康了⋯


今次的試食是應生力友飯局邀請,當然不可以缺少啤酒!

不過飲品啤酒都是要另外再加錢,飲品每人$18,啤酒每人$28。侍應在一開始問了我們要不要在爐上加紙,能避免食物燒焦,不過亦要加錢$6,之後無限任換。







我覺得整個晚餐,最正常是啤酒,還有牛仔骨,其他在OpenRice找到的所謂名貴食材只是一般。
侍應服務一般,欠缺笑容,我們坐在角落位置,他們都很少主動走過來serve。

另外差不多每樣東西都要加錢,湊湊埋埋其實價錢頗貴,如果計平日晚餐$168一位(未計加一),埋單差不多二百元多一位,以這家料理的質素,確實覺得不值,試食之後我都不會再去。


元朗校長燒肉日韓料理 
地址:地址:元朗西菁街389號富達廣場地下G14號舖
電話:2505 6933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Tryit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she.com | WeShare | Blogspot | EL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