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新年人緣財運大改進 就靠飽滿近人輪廓!


以往有好多人都覺得我望落好Cool、好惡,事實上當你真正認識了我之後就會發現我只不過是一名傻大姐…惡只不過是因為我輪廓凹陷、面上起角、無神,才會引來這些錯覺啦…

我都十分想有可愛飽滿的臉,所以2017年我要改變自己,繼續Sculptra®增生膠原BB之路!

不經不覺已經在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做到第三節!由開始到現在,回望舊有的臉孔,心裡面充滿滿足感!

第一節回顧>>>【醫美】2016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 Sculptra® 幫我保持永遠21!♥ ♡


再同大家溫溫書!

Sculptra®是目前唯一獲得美國FDA認證的PLLA(聚左乳酸),含有源於植物果酸的PLLA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它可以被新陳代謝成二氧化碳及水,最終自體內排出。

 PLLA聚左乳酸早已被廣泛應用於醫療用品超過30年,自2009年起Sculptra®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美容醫學品牌。


▼ 完全未接受Sculptra®療程前V.S.兩節療程後,簡直⋯不。堪。入。目



▼ 做了兩次Sculptra®隔月都見到明顯改變,所以真的很期待這一次的療程呢!以往很緊張的心情,直到現在那種會忐忑的感覺已經沒有了。


▼ 今次來到第三節療程,一如既往要先由姑娘幫我洗臉、敷麻膏,大約30分鐘臉上就會開始有點麻痺,療程時會更舒適。



▼ 抹走麻膏就會再用碘酒消毒,然後就是正式進行Sculptra®


▼ 為了方便記認需要改善的位置,醫生會用白色筆圈起,再講解一下輪廓的不足。


▼ 麻膏+Sculptra®需時約1個半小時,醫生手勢純熟,今次是我第三次到訪,可能是已經明白療程過程,只有非常微小的緊張。


▼ 輕輕鬆鬆又做完Sculptra®!即時做完會有少少麻痺,例開口只可以開一半(做蘋果肌常見)、眼部覺得無力Dup 下dup下,這些都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只是吃飯時要用『櫻桃小嘴』吃(當晚做完療程我還去了與朋友吃飯~)數小時後以上情況會漸漸散褪。


▼ 初時一星期會見到臉頰明顯脹起來,其實是因為Sculptra®由粉末加無菌水混合,肌底有水分自然會看起來水腫。期間一定要勤力按摩!(看醫生按到我面容扭曲就知要非常用力啦⋯⋯)

有做療程的位置用一點力將藏在肌底的粉末推散,這樣皮膚吸收了水分後,Sculptra®就不會因停留在同一個位置而導致出粒粒。

初時一星期按臉會有少少不舒服,不過感覺會漸漸消散,正常情況,大家不用太擔心!



▼ 你睇~做完三次Sculptra®,蘋果肌漲卜卜,肌底有足夠膠原,苦臉bye bye,膚色也特別明亮!


新一年輪廓改變,面部線條漸漸圓滑,無以前那般的「三尖八角」,希望人緣、財運都通通提升啦!如欲了解Sculptra®優惠,詳情可以到A-PLUS網址>>> http://annaplusbeauty.blogspot.hk/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預約及查詢:  
尖沙咀醫美中心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7樓全層 
電話︰2723-0616 / 9087-6980(WhatsApp)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